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59万起,2.0T奔腾B70值不值得买?

2021年10月30日 11:33: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各位期待已久的奔腾B70的2.0T版本于昨日上市,依然是朱亚文站台,话不多说咱们来看看2.0T的奔腾B70到底能不能打。

先来看看当前奔腾B70的销量,乘联会的数据显示9月份奔腾B70卖了1000多辆,算是其平均水准吧,对比竞品表现有点差劲,但对奔腾自己来说还算说得过去吧。

前两天我们说到奔腾B70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吉利星瑞,而星瑞全系都是2.0T版本,所以奔腾B70上2.0T也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2.0T版本的奔腾B70搭载的是奔腾T99上的那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这次值得点赞的是匹配了6AT的变速箱,只是可能调校并不理想,2.0T的奔腾B70百公里加速仅为7.86s,连7秒都没进去。

另外最重要的是2.0T的奔腾B70提供两款车型可选,自动智享型售价13.59万,自动驭享型售价14.59万,这个价格对比星瑞11.37万的入门版实话实说还是有点高的,毕竟你以低配的2.0T奔腾B70如果没优惠的话下来估计都得15开外了,那样价格劣势就非常明显了。

总结下来就是车是好车,调校上可以再更激进一点,价格上还可以降一点,这样销量或许才会有个飞跃式上涨,不然的话可能有点悬啊,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