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重权威认证,捷途X70诸葛版彰显健康座舱硬实力

2021年10月30日 13:46:03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10月29日,“跟着诸葛去旅行 捷途X70诸葛版健康游学之旅”在重庆中国汽研总部拉开帷幕。期间,捷途汽车公布了未来五年智能健康生态汽车战略规划,以及健康汽车体验式开发与使用场景构想。活动上,中国汽研和德国莱茵TÜV分别为捷途X70诸葛版颁发了健康座舱相关的认证证书。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诸葛版是国内首款获得德国莱茵TÜV “PM2.5空气净化、低臭氧负离子” China-mark证书的车型,堪称是一款“母婴级别”座驾。作为中国新锐汽车品牌代表,捷途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智能健康汽车”,为用户实现更美好健康的出行愿景。

共话健康 捷途汽车为健康出行加码

近几年来,出行健康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尤其后疫情时代更加剧了消费者的迫切需求,“健康汽车”概念成为大众的关注重点。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捷途汽车想用户之所想,以“旅行+”生态为基础,打造“智能”+“健康”的核心产品标签,为用户健康出行加码。

活动现场,捷途汽车与来自中国汽研的领导专家、德国莱茵TÜV的技术专家,以及几十家媒体共话“健康汽车”,捷途X70诸葛版健康座舱以其卓越的表现得到了中国汽研和德国莱茵的专业认可,并为其颁发了认证证书。

捷途汽车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健康”已经成为捷途汽车的新标签,基于奇瑞集团技术共享的赋能,捷途汽车深刻洞察新时代用户需求演变,坚持贯彻“三最”营销理念,致力于打造“旅行+”场景式出行平台,同时聚焦用户、聚焦产品、聚焦出行场景,为用户打造智能、健康产品。

创新求变 构建“旅行+”特色健康出行新生态

从2018年诞生开始,捷途汽车就不断创新健康技术,致力于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智能健康生态汽车,作为“旅行+”出行生态的重要战略目标。捷途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助理刘昌权表示,捷途汽车智能健康生态汽车战略未来五年分为三个阶段的战略目标,2021年的1.0阶段围绕健康选材、空气净化展开,2023年将进阶到智能健康汽车2.0阶段,主要围绕场景化设计、智能操控进行产品开发,包括智能APP远程预约系统、远程杀菌系统、智能香氛系统、智能AQS系统等,到2025年捷途汽车将实现智能健康生态汽车3.0,全面实现驾驶员体检、健康生态的产品战略目标,将覆盖包括生命体征监测异常、启动SOS、ADAS靠边停车、120报警、私人医生、健康食品、环保用品等更广泛的出行生态。从场景体验式的产品开发角度出发,未来捷途汽车也将从用“车前-净化与体检,用车中-监测与防御,用车后-防御与杀菌”三大场景构想出发,建立更完善的智能健康生态汽车使用场景。

捷途汽车还从原材料、零部件、整车维度与中国汽研、德国莱茵等开展智能健康生态汽车项目战略合作,打通从环保材料研究、健康选材、工艺优化、设计开发、试验验证,到生产、包装、储运一致性管控、绿色环保工位和整车健康认证的整个环节,构建全球智能健康车标准。正如中国汽研检测事业部副总经理阮廷勇说的那样,捷途汽车走进中国汽研,以创新展示方式共同向消费者传达健康用车理念,对服务人民美好用车生活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德国莱茵TÜV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也表示,捷途汽车与德国莱茵TÜV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专业优势,在绿色健康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两大重要领域展开合作,共同制定技术标准,建立国际领先的智能健康汽车认证体系,未来德国莱茵TÜV将继续助力捷途汽车打造领先的智能健康汽车产品,共同推动汽车行业智能健康生态体系的建立。

技术破冰 打造“母婴级别座驾”

中国汽研是目前中国唯一针对汽车健康进行最完善全面科学评测的具备央企属性的评测机构,而德国莱茵TÜV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拥有近150年的技术累积和丰富经验,捷途X70诸葛版能够收获这两大权威机构的携手认证,成功打造“母婴级别座驾”,可见其深厚的健康技术底蕴。

威胁出行健康的头号杀手就是像甲醛、甲苯等有害挥发性有机物,为了从根源上遏制有害有机化合物散发的问题,捷途X70诸葛版甄选了德国巴斯夫、德国汉高、美国3M等优质供应商的118种内饰环保材料,打造更纯净的车内环境。捷途X70诸葛版还匹配了CN95级高效空气滤芯,针对PM2.5实际过滤效率超过96%,应用先进的吸音、隔音和车身密封技术,不仅车内静谧性好,更拥有29Pa微正压座舱环境,为用户打造了“母婴级别座驾”。搭载双通道激光PM2.5传感器,可精准监测、实时显示车内空气质量,为座舱建立安全屏障,让清新空气“看得见”。

对于捷途X70诸葛版而言,车内环境不仅要纯净更要健康,负离子发生器的配备正是源于更健康的考虑。负离子有着“空气维生素”之称,捷途X70诸葛版空调出风口处负离子浓度的实测值为21460个/cm³,相当于森林覆盖率80%以上的地区数值,坐在车内每一口呼吸都更加健康。在CN95级高效空气滤芯、负离子发生器、双通道激光PM2.5传感器的多重守护下,捷途X70诸葛版PM2.5实际过滤效率超过96%,且在5分钟内可以去除3立方米空间99.95%的颗粒物。

健康汽车是未来汽车消费新需求、新风口已成行业共识,捷途汽车作为中国新锐汽车品牌的代表,前瞻布局健康生态,积极探索健康技术,为用户构建了更加健康、愉悦的出行体验,打造了极具“旅行+”特色的智能健康出行新生态,一定程度上也加速了中国品牌“健康汽车”产业布局的脚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