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32」捷尼赛思G70国内2.0T价格在韩国能买3.3T V6?

2021年10月30日 17:20: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捷尼赛思G70在中国市场上市了,价格24.98~35.50万元。作为一款与宝马3系奥迪A4L凯迪拉克CT5对标的豪华品牌运动型车来说,这样的价格看上去不算贵。

但是如果仔细的看它的配置单,包括与韩国市场的G70进行一下对比的话,就能够发现,G70还是隐藏了不少的“猫腻”。

【1】作为运动型车,悬架软硬调节,运动套件需要选装

G70是一款定位运动的车型,虽然与奥迪A4和宝马3系对标,但是它的车身长度只有4700mm,跟那些加长的竞争对手完全不一样了,所以G70的后排空间不会很宽敞。当然后排也不是G70的诉求。那么G70的诉求是什么呢?当然是驾驶起来爽。但既然是标榜运动了。但是运动套件却是需要选装的。这就是厂商耍“套路”的地方。

豪华版运动套件是29300元。旗舰版运动套件是25500元。作为用户来说,肯定是希望拥有这些选装的。我们以豪华版的选装为例,运动套件包含了19英寸轮圈,真皮座椅,螺纹内饰,电子控制悬架,18英寸刹车盘等非常关键的配置。如果选装了,那么价格也就上到了279100元。落地就要30万左右了,这性价比一下子就又没有了。作为用户来说,现在凯迪拉CT5,捷豹XEL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产品设计上,我认为都不输给G70。

【2】看似价格不错,但是差不多的价格在韩国能买3.3T V6

G70在中国市场只有一款动力,就是2.0T四缸发动机。但是这款车在韩国市场,拥有三款动力。分别是2.0T汽油,2.2T柴油,3.3T V6汽油。在价格上,这三款动力的差价也不是很大。最便宜的2.0T后驱车型折合人民币22.04万元,最贵的3.3T V6四驱车型26.39万元。换算是按照10月30日汇率中间价人民币兑换韩元1:183计算的。

虽然韩国市场的车型也是有选装的,而且选装的范围也更广泛。但是相比国内市场来说,韩国市场还是给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范围。

考虑到大排量发动机在国内要缴更多的税,并且引入国内市场的话3.3T V6动力价格也更高,而且受众群也更小,所以没有引入这款动力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经过此番对比之后,我还是认为,韩国用户的在G70的选择范围上,比中国用户要广泛的多。

【3】捷尼赛思G70的下场,就是下一个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捷尼赛思G70上市之后,让我想起了另一款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这两款车有很多共同之处,都是豪华品牌运动型车,性能都很强。在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最优惠的时候,两者的价格也差不多。而且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2.0T 有280匹马力,400牛米的扭矩,比捷尼赛思G70还强呢。

但是不同的是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号称是小玛莎拉蒂,意大利血统让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品牌影响力高于G70,而且还有高性能四叶草版本,所以价格贵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最终的结局大家也都知道,那就是阿尔法·罗密欧-Giulia销量非常的惨淡。而捷尼赛思G70在我看来,就是下一个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目前还是在售的状态,终端价格优惠很大,如果这两款车让我选的话,我肯定是选意大利血统的,小玛莎拉蒂。而捷尼赛思G70,我认为现在最大的问题,依然是品牌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