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位新人牵手,长安不止是“证婚人”,还是乡村振兴践行者

2021年10月30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这是第五次参加长安汽车集体婚礼了,但对于青年集体婚礼,长安汽车已经坚持了10年。

今日(10月30日),“爱有新益·有你更好”2021年重庆市青年集体婚礼暨长安汽车第十届青年集体婚礼在重庆市江津区保坪村浪漫举行。除了见证了100位新人同时喜结良缘,长安汽车还携手重庆本地乡镇产业,以直播带货、爱心助农等多形式,把青年办婚礼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打造出了一种跨界新公益。

活动现场,在社会各界人士、亲友家属及当地居民的共同见证下,身穿婚纱礼服的100位新人,携手迈入婚姻的殿堂。

值得的一提的是,在新人颁发成家礼这个环节,像酉阳茶油、江津特色助农包等礼物作为成家礼,发放给了现场的新人们。在圈哥看来,此举无疑是长安汽车把青年办婚礼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的一种重要体现。

其实了解的朋友都知道,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婚姻文化,长安汽车已经坚持十年举办青年集体婚礼,且坚持每年围绕一个主题,每年创新一种风格。圈哥熟悉的像“2018三世缘·新长安”、“2019渝生一诺·情长心安”、“2020爱行千里·后浪潮起”、“2021爱有新益·有你更好”等主题,每年都收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与广泛认可,并成功塑造为长安汽车青年工作的一大亮丽品牌活动。

此外,长安汽车每年都会举办员工晚会、运动大会、演讲比赛和劳动竞赛等大型活动,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以及团队凝聚力。就像长安汽车领导人现场所言:“希望你们彼此多一分理解和包容,用心经营好你们的爱,用爱经营好你们的家,用奋斗建设好我们的大家。为长安汽车民族汽车品牌事业,为人类美好出行的生活贡献智慧与力量。”

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长安系中国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35万辆,同比增长30.6%,实力夺得总销量第一名。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累计销量更是突破90万辆,同比增长40.1%。在圈哥看来,长安汽车销量逆势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员工以及他们背后家庭的支持与付出。连续10年为员工举办集体婚礼,很好的把长安这个“大家庭”与员工的“小家庭”相连接。俗话说得好:“人心齐,泰山移!”,双方一起把劲儿往一处使,长安汽车的发展也将变得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