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缤智限量款上市!全身黑化更酷炫,只卖5千台

2021年10月30日 19:36: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自2014年推出之后,缤智至今在中国市场已经完成了100万销量,今年前9个月销量达到12万多辆,妥妥的小型SUV王者。其实如今的缤智已经走到了生命末期,仍然如此受到消费者认可,足以反映出其产品力有多强。同时为了纪念缤智达成百万销量这一重要里程碑,近日广汽本田推出了缤智幻夜先锋版,售价14.0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5千台。

新车的外观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有着明显的家族特色。不过作为限量版,诸多细节还是有所升级。比如全车使用玫瑰黑车漆更显深邃具有质感,且车辆的前格栅内部、后视镜、轮毂、尾灯等多处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原来的银色镀铬装饰板也改为黑色,同时前包围设计更加复杂运动,并加装橙色前唇、侧裙,整体视觉效果十分酷炫,也能受到比较追求个性潮流的年轻人喜爱。

内饰也保留了原来的设计,非对称式中控台富有巧思,红+黑的撞色充满活力与朝气,其实这套设计自14年推出以来就一直没有太大的改变,可能跟当下追求简洁的风格有些不太符合,但从美观度上来说依然不觉得过时,比起日产丰田优秀不少。

新车的各种实用配置也没有落下,它提供了胎压监测报警、倒车影像、8英寸触控屏、蓝牙、语音电话、天窗等,并且在先锋版的基础之上增加了负离子发生器、空气净化器功能,营造更为健康的座舱环境。

在小型SUV车型中空间一直是缤智的强项,其长宽高达到4340/1790/1605mm,轴距2610mm,虽然数据处于主流水平,但是得益于本田空间魔术师强大的空间利用能力,缤智的车内空间实用性非常高,后备箱优于同级 ,最大可扩充至1456L,后排可比例放倒更加灵活。

至于动力系统,该车依旧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6.1L,经济性也不赖。限量版车型在设计细节上进行了更为酷炫的升级,同时配置上也有一定提升,但价格相对于对应的普通版本只上涨了2千元,如果喜爱这种风格的倒是可以站一波,毕竟只有5千台,而对于已经购车的车主而言,也能收获一些改装灵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