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拉会跑不费钱,这几款“顾家”的中型轿车了解一下

2021年10月30日 19:44: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少消费者在选择家庭用车时,大都会将目光投放在中型轿车上,车内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不仅能够轻松应对多人出行时的情景,同时修长优雅的车身还能满足人们对车辆的高颜值标准。目前国内中型轿车市场以合资车型为主,其中不乏一些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不仅有着中型轿车应有的特性,同时还兼顾着油耗低用车成本少等“顾家”品性。如果你正打算为家庭入手一辆新的优质中型车,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说不定正好能够满足你的喜好。

东风本田INSPIRE,现在中文名叫“英仕派”。如果等不及它的中期改款车型,或者对新款车型无感的话,不妨看看目前在售的2019款车型,凭借着终端小四万的优惠,还是极具性价比的。外观大气且不失运动范儿,犀利前脸搭配溜背造型,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比较符合80、90后的审美标准,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910/1862/1450mm,轴距2830mm。

内饰是日系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不够潮流但也不油腻。动力上提供有1.5T涡轮增压和2.0L 自吸混动两种系统。其中1.5T版本最高可输出194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L/100km。2.0L混动车型最高输出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百公里油耗为4.4L/100km。

2021款别克君威 GS,如果你已投身于家庭中,但依旧有着一颗对运动无处安放的灵魂,那么这款GS版的君威,说不定能满足你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刚上市没多久,但终端优惠力度已高达4万元,很香。君威 GS的造型,很容易引燃人们的操控欲,标配的马牌245/45 R18高性能运动型轮胎、GS运动套装设计、GS运动功能套装等专属装备的搭载,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冲击感。

内饰虽然被人吐槽万年不变,但讲真别克君威这套内饰设计在美系车型中绝对担得起优秀这一评价。动力上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6L/100km。

虽然将北京现代名图和前面这两款车型放在一块,有点拉高它的身价,但平心而论,名图绝对是一款称职的家用轿车。身边朋友有一款14款名图,开了五六年除基本保养外,没有往里投过任何大钱儿,这份让人格外省心的特性,往往才是家庭用车最为重视的一点。所以现在韩系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虽日渐式微,但说到家用中型轿车,名图依旧应该占得一席之位。

目前在售的2021款名图,造型设计得更加年轻犀利,内饰布局也呈现出十足的科技范儿。动力上提供有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1.8L发动机最大输出143马力,峰值扭矩17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70马力,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

最后:上面这三款车型售价不同,特色及风格也各不相同,或张扬、或中庸,但都出色地扮演了家庭用车的身份,如果你觉得上面有哪一款车型正合胃口,不妨抽时间和它来一场近距离的接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