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大空间SUV,别老盯着合资,这些国产车也不错,起售价不到18万

2021年10月30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如果你手握20万左右,想买一辆空间大的SUV,别盯着合资车型了,这3款国产车非常不错,可以冲。

1.比亚迪 唐 DM-i

官方指导价格:18.98万-21.68万元

车型亮点:超低油耗、刀片电池

比亚迪唐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一款中型SUV,20万元左右预算可以买到插混版DM-i车型。外观部分,唐DM-i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龙颜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粗壮的横向中网,十分霸气。腰线充满龙身的力量感;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气场十足。尺寸部分,唐DM-i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内部空间也不错。

内饰方面,唐DM-i车型搭载15.6英寸可旋转的大屏,采用DiLink 3.0智能网联;同时,DiPilot智能辅助驾驶,让驾驶更加轻松安全。另外,该车型还拥有手机NFC车钥匙、远程启动等实用功能,用起来更轻松。

动力部分,唐DM-i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的插混组合,官方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1.2L/100km,拥有52KM或112KM的纯电续航,在续航和油耗方面非常令人满意。同时,车型所搭载的比亚迪王牌刀片电池,也是安心的所在。

2.长安CS95(2021款)

官方指导价格:17.59万-21.39万元

车型亮点:性价比突出

长安的小型SUV以及紧凑型SUV都卖得很好,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中大型SUV长安CS95。外观方面,长安CS95车头曲线比较圆润,前脸进气格栅比较大,横向镀铬装饰增添了层次感。侧面是属于干练简洁的类型,多幅式轮毂和上方的行李架增添了运动感;尾部设计比较低调,贯穿的尾灯中间嵌入LOGO。尺寸部分,长安CS95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90mm,轴距为2810mm,二排空间也十分宽大。

内饰部分,长安CS95整体设计很有品质感,用料和做工都挑不出毛病。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显示效果细腻,中控屏中的功能也比较丰富,如在线导航、音乐、电台等,整体触控效果和语音控制功能都很好用。

动力部分,长安CS95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部分,匹配爱信6AT变速器。同时,长安CS95拥有四驱车型可选。

3.传祺GS8(第二代)

预售价格:18.88万-24.68万元

车型亮点:尺寸增大、丰田混动系统

第二代广汽传祺GS8已经在10月份下线,距离它的正式上市也不远了,早前新车已经开始预售。作为换代车型,第二代传祺GS8的变化是比较大的。造型方面进行了全面革新,拥有双前脸车型可供选择,分别是“展威翼”和“龙鳞翼”。新车中网面积巨大,给到了特别凶猛、威武的强大气场。车侧复杂的数字化曲面,为整车平添了一份精致感。尺寸部分,第二代传祺GS8要比上一代有所提升,轴距达到2920mm,空间非常大,同时新车还增加了6座车型可选。

来到车内,第二代传祺GS8也给到更为高级的设计和用料,智能科技方面也有所升级。搭载了奔驰S级同款AR-HUD,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上水晶材质的电子挡杆,档次感十足,屏幕内置了ADiGO第四代智能车机系统,还实现了L2+级驾驶辅助。

动力部分,燃油版传祺GS8将继续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而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T+丰田THS混动技术组成的动力系统,在爆发力以及经济性方面将有很大的提升。

以上3款车型就是20万元左右值得购买的国产SUV,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驾看看哦。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