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花2000块钱得高配,哈弗M6 PLUS柳岩版是否值得买?

2021年10月30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提及十万元级紧凑级SUV,哈弗M6哈弗M6 PLUS一定是绕不开的话题,其以自身优秀产品力在该领域市场拥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月销量保持在一万台上下。

昨日(10月29日),哈弗M6 PLUS推出了升级车型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该车为明星与用户参与共创的“长城汽车首款明星联名版车型”,共包含两种动力组合,分别售价7.99万元及8.99万元。

那么,这款牵手柳岩的明星车型,到底有何亮点呢?

15秒哈弗M6 PLUS新车解析!

1、外观内饰尺寸与现款区别不大

2、加入了“柳岩”专属设计,以彰显其联名版身份特征

3、全系标配4G智能网联,并支持车机系统模块FOTA升级

4、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不同车型搭配6MT和7AT,两款车型均为前驱。

5、手动版和自动版NEDC综合油耗分别为7.1L/100km和6.9L/100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哈弗M6 PLUS 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设计,并将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运动感更加浓厚。

不同在于细节上加入了更多专属的设计,以彰显其联名版的身份特征。

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未变,长宽高仍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车身侧面,D柱位置新增黑色涂装,刚好将尾窗融在一起,形成一种独特的悬浮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与现有车型也变化不大,其中一体式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中控台依旧抢眼,同时还在三辐式方向盘、车门饰板、中控台等多处加入镀铬饰条来提升整车内部的质感和时尚感。

值得注意的是,副驾驶手套箱位置处绣有柳岩签名,如果你非常喜欢柳岩,这签名那可是相当有价值的。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4G智能网联,并支持车机系统模块FOTA升级,还配备了电子换挡、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360度全景环视系统等多项车辆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柳岩版M6 PLUS依旧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两款配置分别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两款车型均为前驱。手动版NEDC综合油耗为7.1L/100km;而自动版NEDC综合油耗为6.9L/100km。两套动力系统的变速箱经过重新调校后,有效减少了换挡时的“蹿动”感,平顺性得到了不错的提升。

总结

哈弗M6 PLUS通过采用“联名”的方式推出新款车型,加入了更多“潮流”元素试图与用户群体建立更连接,体现了哈弗对“年轻时尚”的思考,而这属于目前长城汽车一贯的年轻潮流气息。如果你是柳岩真粉丝,相较原有车型,柳岩版手动车型多了360度全景影像,中控屏直接装12.3英寸,而非原先选装,再加上留言的签名,两款配置相差2000元,你不觉得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