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赛那上市 售30.98-40.58万元

2021年10月31日 00:16:2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30日,广汽丰田旗下MPV车型赛那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30.98-40.58万元,共计6款配置。

广汽丰田赛那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的造型非常饱满,通过折线的处理让车身的视觉效果更加立体,更有力量感。前后大灯也加入了一些锐角元素,因此整车并不会给人一种过于臃肿和圆润的感觉,反而是非常时尚、富有灵气的。前脸梯形“大嘴”中网采用了较多的横向镀铬饰条,提升豪华感。

同时,新车根据不同配置版本,提供了17英寸和18英寸两款不同尺寸和造型的轮圈。而在车身颜色方面,赛那为消费者提供了6种不同的选择,其中还包括了宝石蓝和翡冷翠这两种比较鲜艳、抢眼的颜色。

赛那的车身尺寸为5165×1995×1785mm,轴距3060mm,由于尊贵版、豪华版、舒适版、豪华福祉版没有车顶行李架,因此车身高度为1765mm。整体与上汽通用别克GL8比较相近,比本田奥德赛大了一圈。

赛那内饰的设计风格非常简约,各个功能区非常清晰,中控台采用了多层次的设计,以此凸显立体感。材质部分中规中矩,运用了比较大面积的木纹饰板,从而让车内的氛围更加的温馨和豪华。

新车的方向盘和全新一代汉兰达为同款造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很好地凸显了科技感,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智能化方面的需求。

在实用性方面,赛那充分发挥了MPV的特点。2+2+3的座椅布局很符合中国消费者日常用车场景,同时也能为第二排带来更好的舒适性,第三排乘客的出入也会更方便。而且赛那车内的置物空间几乎随处可见,而且用起来也非常顺手,光是杯架就多达19个,还有7-9个USB/Type-C充电口。

车内空间部分,身高185cm的男子在前中后三排都能够有比较舒适的空间余量。第三排使用状态下,常规容积为525L,收纳第三排座椅后,空间更是达到了2112L,满足家庭使用绰绰有余。

赛那全系车型均搭载全新一代汉兰达同款的丰田第四代THS II增强型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所组成。其中发动机采用了混合喷射技术,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38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7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3kW。

传动部分采用的是全新一代E-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NEDC综合工况油耗为5.3L/100km,WLTC综合工况油耗为5.89-5.9L/100km,而赛那的油箱容积为68L,也就是说一箱油跑1000km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悬架部分,赛那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官方称为双叉臂结构)的配置,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的扭力梁后悬架,新车在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相信会有不小的提升。

配置方面,赛那全系标配了双侧电动侧滑门、后排隐私玻璃、第二排遮阳帘、LED自动前大灯、LED尾灯、TSS智行安全系统、胎压显示、前后8雷达带刹车辅助、倒车影像、9安全气囊、一键启动、3区独立空调、第二/第三排出风口、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驾驶模式调节、8英寸中控屏等等,中低配车型还提供了Carplay、Carlife、HiCar等手机映射功能。

而高配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脚踢感应式侧滑门、车顶行李架、后视镜倒车联动、感应雨刷、LED迎宾踏板、流媒体后视镜、车内氛围灯、11.6英寸后排吸顶式影音系统、第一/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远光灯、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倒车侧后方盲点监测、四门无匙进入、电动尾门、4区独立空调、ANC主动降噪、前排隔音玻璃、无线充电、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12扬声器JBL音响、丰云悦享智能车载系统等等。

总结

广汽丰田赛那的上市无疑是为国内的MPV市场诸如了一股新的活力,宜商宜家的定位注定会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对于多胎家庭而言,买车时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欢迎大家关注我的易车号:周艺威,我将为您带来更多新车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