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入锦官城 开启C游记 成都试驾奔驰长轴距C级

2021年10月31日 06:5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小时候读唐诗,看到“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时。从诗词里似乎就嗅到草木的清香,色彩斑斓的锦绣。也因此,鬼哥一直对锦官城有着特别的向往。

成年以后,作为一名汽车记者,鬼哥每年都会来“锦官城”很多次,但每一次来都会感觉很舒服,从来没有厌倦过。此时的锦官城又叫成都,也叫“巴适之城”,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有科技感,有历史故事,也有人间烟火气,能“洗刷”掉工作的烦躁与生活的压力,让人有一种难得的舒服感。

10月29日,鬼哥受奔驰之邀又来到这座奇妙的城市,在这里,不光有成都火锅、串串香和红油抄手,还有一辆能让人深感舒适的座驾,它就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这次,我跟TA来了这一场“C游记”。

早上准备工作结束之后,试驾正式开始。坐进车内,豪华感扑面而来,12.3英寸数字仪表屏+11.9英寸中央触控屏让人眼前一亮,内饰质感度极高,就连出风口都设计得极为时尚,在64色环境氛围灯带配合之下,车内的空间堪称生活第三舒适区,豪华又有品味。

而且,空间的尺寸也让人感觉足够舒适,后排空间相比海外版本加长89豪米,轴距达到2954毫米,而且,后排座椅相比上一代加厚22毫米、加长14毫米,更像移动“大沙发”,非常舒适。鬼哥1.78米,190斤的大块头坐在后排都感觉宽敞,而且,结合头枕靠垫、天窗遮阳帘、后排绅士按键,真是不想换地方,坐在车内就觉得很给力。

集结完毕,听从指挥,跟着车队走起。此次,我们的目的地是青城山,探访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全新长轴距C级车,作为奔驰家族的热销明星,在驾控性能上依然那么出色,在ISG集成式启动发电机技术的加持之下,新车实现“无感启动”,坐在车内几乎听不到车辆有什么动静。大名鼎鼎的直列四缸发动机M254,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不管面对城市路段、高速还是弯道,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都很从容,而在全新一代智能辅助系统的赋能下,让传统操控变得更智能、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驾控的质感,全新长轴距C级车还优化发动机内部组件与支架结构,改善噪音声源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操控性能。同时,奔驰还根据中国路况的特点,对新车底盘进行特殊调校,减少城市路段行驶的颠簸感。

另外, 智能化也是让鬼哥感触深刻的地方,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贴心又高能,同车的小伙伴想订张机票,唤醒系统后,通过线上的方式轻松搞定。跑在成都的街头,想要买一杯奶茶,直接说:“你好,奔驰,我想喝奶茶”,系统会列出周边最有名的奶茶店,等车主进行选择。而且,娱乐、空调调温等功能都可以的语音操控,智能化程度再次升级。

鬼斗车观点:这次试驾活动,让鬼哥对成都和全新长轴距C级车都恋恋不舍。一直以来,奔驰C级在国内的销量同级持续领先。这次,全新长轴距C级车,在产品力上进行全方位升级,尤其在智能与驾控方面,更符合中国粉丝们的口味,可以说,它就是生活中的“舒适区”,懂你所想,满足生活所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