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速、过弯、滤震,想不到紧凑级“新秀”轩度竟如此深藏不露

2021年10月31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当前,自主品牌在紧凑型轿车领域,远没有SUV市场打得火热。然而,随着SUV市场日趋饱和,轿车市场悄然出现反噬,不少车企也是洞察到了这一领域的市场潜力,而凯翼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轿车——轩度就是这一领域的新秀。

说实话,笔者还是第一次接触凯翼的车型。在试驾之前,了解到这家车企与奇瑞的关系,以及落户四川给当地带来的经济贡献后,对这个并不算主流的品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通过本次试驾的机会,仔细了解了轩度这款车在产品力方面的真实表现水平。

外观:新鲜面孔,原创度很高

至于车身尺寸,全新轩度的“三围”达到了4666/1825/1483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700毫米,超过了目前大部分合资品牌主流紧凑型车。

内饰:用料厚道,走务实主义路线

动力:家用够用,滤震表现突出

首先,全新轩度共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两个版本。本次试驾车采用的是来自奇瑞鲲鹏1.5T CVT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发动机的热效率高大37.1%。

起步阶段深踩油门踏板,车身反应比想象中要灵敏一些,不过因为油门行程较短,车辆在中段加速用时较长;当快速经过第一个弯道时,车身会根据方向盘的转动速度自然发生侧倾,不过随着ESP车身稳定系统的介入,会及时修正过弯过程中出现的转向过度和不足,进而确保尽可能保持稳定的侧倾姿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