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处处都是惊喜!上汽大众ID.3试驾体验,真正的纯电小钢炮来了

2021年10月31日 11:10:01
分享到:

如果说以往新能源车的布局重点在于SUV车型,那么这两年紧凑型车开始成为重点,这已经成为一种明显的趋势,陆续上市的新车也开始增多,像是前不久正式上市的上汽大众ID.3,就是这么一款实力靠谱的纯电动车。

来自于上汽大众的ID.3,可谓含着金汤匙出生,在技术实力上注定比其他车型更加可靠,而且所采用的MEB平台,也是集成了大众集团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技术成果,在技术实力上无可挑剔。那么这台全新车型的实际表现到底如何呢?

对于第一次试驾ID.3的朋友而言,显然会感到非常兴奋,毕竟这是一台被誉为纯电小钢炮的车型,后置后驱的布局方式使它注定不平凡,出色的底盘悬架带来可靠的支撑性,即便是急转弯也能保持平稳的姿态,不会产生太过明显的侧倾,这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信心。

而精准的转向表现能够带来理想中的转向效果,阻尼感会根据驾驶模式的变化而随之变化,能够为我们带来不同的转向感受。而扎实的底盘系统给人感觉韧性十足,据说ID.3的前后配重比为50:50,所以它的动态表现会更加出色,基本上试驾过的朋友都很难对这款车挑出毛病。

所以ID.3不仅能够满足我们的出行需求,还能在此基础上带来更多驾驶乐趣,这对于日常沉闷的生活而言,确实是一种无可取代的放松方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自己去体验一下ID.3的乐趣。更何况当进入ID.3车内,就会发现车内确实惊喜不少。

在内饰布局上,ID.3将液晶仪表、中控大屏这些流行配置一步到位配齐,还有着劳斯莱斯沃尔沃才有的白色方向盘,出众的豪华质感油然而生。在驾车过程中还可以使用AR-HUD抬头显示,这一奔驰S级同款配置将带来堪比裸眼3D的视觉感受,将行车信息直接投射在视线前方,但是比普通的抬头显示更加真实,而且还带有动态显示效果,握紧方向盘就能享受真实刺激的驾驶体验。

而对于车内乘坐者,则能够享受到宽绰的空间和舒适的乘坐感受,ID.3的轴距长达2765mm,属于A+级的轴距水平,因此它的内部空间表现将更有保证,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宽绰舒适,对于满载成年人出行也没有压力,这些都是ID.3能够吸引到消费者的重点。

所以即便是外观萌态十足,内部空间表现依然满是惊喜,ID.3就是这么一款超乎我们想象的车型,它带来的惊喜不止在于后驱车的驾驶乐趣上,还有适合年轻人的各种配置、空间表现,都使其比一般的家用纯电动车更加精致高级,不愧是上汽大众出品。20万内就能享受到ID.3,难怪被大家看作是未来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