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家族再添猛将,2.0T破百不到7秒,不到14万标配六气囊

2021年10月31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哈弗H6家族再添“新丁”,家族首款轿跑SUV哈弗H6S正式上市。为什么推荐它呢?首先在价格上,其13.89万-16.49万的指导价正符合他的预算,其次在产品力方面,它也的确更适合大多数追求年轻、运动的年轻人。

首先,在外观方面,哈弗H6S就非常吸睛。它除了整体轮廓已就能看出一些哈弗H6的影子,在细节方面可以说做足了创新。整车采用了“黑鲨美学”的设计语言,鲨鱼胸鳍式的前脸、类似鲨齿造型的中网都无不显示着年轻和犀利,加上尾部性感的溜背式设计和双运动尾翼的加持。可以这么说,哈弗H6S绝对是同级别中最能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的“潮品”。

内饰方面,由于哈弗H6本身也足够年轻,所以哈弗H6S并未在其设计基础上有较大调整,而是在配色方面进行了更新。全系都采用了黑色内饰,官方称其为深海之黑。但为了避免单调,设计师又在座椅、门板、扶手箱等位置采用了一些撞色缝线来点缀。虽然改动不大,但还真营造出了不同的氛围。

至于配置方面,无需担心。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潮品”座驾,哈弗H6S自然做到了滴水不漏。即便是全系的入门车型,依旧标配了六气囊、FOTA云端远程升级、车联网等功能,做到了安全娱乐两不误。至于高配车型,我只能说,你想到的想不到的它都有。

我个人认为比较值得一说的是哈弗H6S的动力,作为集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技术于一身的新品,哈弗H6S在机械素质上也同样更加先进。此次上市的哈弗H6S,共计提供2.0T燃油版和柠檬混动DHT两种动力版本。

先说说柠檬混动DHT车型吧,它的综合输出动力最大可达179Kw/ 530N•m,0~60km/h加速仅3.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9L。而2.0T版本则匹配第二代7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55kW,最大扭矩325N·m。这套动力总成的加持,使得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8秒,性能方面绝对能满足绝大多数人。

结语:伴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主力消费群体,此次上市的哈弗H6S,凭借着潮酷的外观、出色的动力性能、丰富的配置以及超高的智能化,必然会再次成为不少年轻人的心头好。达到出色销量,相信也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