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赛那疯狂加价,真的就这么香?

2021年10月31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这个价格一出,舆论普遍反映广丰这是在玩火,毕竟上个试图与GL8正面交锋的大众威然,价格比赛那低,溅起的水花十分有限。不过丰田这波操作再一次验证了骂得越惨,行情越好的老话,网传首批配额已经加价6万销售一空,着实让人大跌眼镜。从大洋彼岸飘来的赛那,真的就这么香?

当问到销售顾问为何加价是6万元的时候,销售顾问说,这是“市场”所决定的。他进一步解释说,这并不是“漫天要价”,现在每个城市都不止一家广汽丰田4S店,“我这里加的多,客户肯定都跑到别人那里去”。言外之意,这是各个丰田4S店一致的“潜规则价格”。

对于丰田系车型在国内加价销售的事件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汉兰达、埃尔法包括雷克萨斯都将加价手段发挥得淋漓尽致。据小道消息,赛那年前提车订单加价6万,年后订单加价4万,而目前咨询的4S店加价6万的订单卖完了。有网友把经销商加价的事情反映给广汽丰田官方400客服,对方的回复是:这事儿管不了。

据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称,由于赛那配额较少,所以有些4S店为了利润最大化,甚至采用了拍卖方式,并不是按照缴纳意向金的时间顺序来,比如说,下个月到车3台,销售顾问就会给各自手中的缴纳意向金的用户打电话,告知一个加价金额,看对方是否接受,谁接受就把车先给到谁。

即便是加价销售,赛那也应该是丰田阵营中最便宜的MPV产品,毕竟埃尔法和威尔法的价格摆在那,停产多年的普瑞维亚的价格也要比赛那高出一些。所以,赛那无论如何也不会成为奥德赛一类的大众化家用产品,品牌溢价在日系产品中应该会仅次于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商务用途可能还是最终的使用场合。不过对于这个结果,任何人都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国内消费者一直惯着丰田这么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