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佳!中保研公布最新测试结果,大众ID.4 X惊艳全场

2021年10月31日 15:41:01
分享到:

近日,C-IASI中保研公布了ID.4 X型安全碰撞测试结果,此次测试中,ID.4 X在四大评分项目皆表现优良。彰显了德系精工的魅力。在此次同时参加碰撞的几款车型中,上汽大众ID.4 X是唯一一款四大指数都获得满分的车型,这也是C-IASI测评史上的最好成绩。

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在最开始进入中国的时候,人们就对它充满期待。该体系包含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和车辆辅助安全指数四个维度,分别从汽车保有环节的财产风险、人身风险等方面,以指数为呈现形式,将汽车产品隐性特征显性化和定量化,从汽车使用者和保险的角度客观评价车辆的安全特征及使用经济性。

在这四个测试维度中,“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在评测史上历来评级较低,很少有车型能够获得满分。上汽大众ID.4 X这样能够获得“优秀”的评测在历史上的确是属于比较少见的。在这个维度获得优秀评价,不仅意味着上汽大众ID.4 X能够更好地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也可以将车辆碰撞过程中的损失降到最低,极大地降低了后期因为事故而引发的维修成本。

之所以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也与上汽大众ID.4 X的所采用的高强度的车身架构设计有很大的关系。上汽大众ID.4 X采用特高强的车身安全设计,保护碰撞时候的座舱架构完整性,光是热成型钢材的使用比例就达到了28.7%,这个数字在行业来看已经算是非常高的。

此外,C-IASI新规评测还增加了许多主动安全相关的项目,在这个维度,ID.4 X以98.2%的高得分率通过。作为上汽大众的首款纯电动车。ID.4 X搭载了IQ. Drive L2级驾驶辅助,可以实现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功能,在高速和环路驾驶时,可以自动维持安全车速和车距,缓解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劳感,也提升长途驾驶时候的安全性。

作为新能源转型路上走得最快的传统汽车企业,上汽大众在年内已经推出了三款ID系列车型,生产ID.家族的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总投入约170亿元,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效率最高的纯电动汽车工厂,这也为ID.4 X能够取得如此好的碰撞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虽然现在市场上的电动车层出不穷,但是像大众这样传统大厂造出来的车子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安全性能无疑都具有很大的优势。正如ID.4 X这样,以卓越品质和安全性能打动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