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MG推出豪华敞篷跑车SL,时隔7年的彻底换代,性能版S级

2021年10月31日 16:45: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豪华敞篷跑车,SL是2014年首次推出的车型,在7年之后全新SL跑车卷土重来。它是 AMG 的杰作,竞争的车型对标保时捷 911、捷豹 F-Type 和宝马 8 系等狭隘的竞争对手所压倒。

梅赛德斯-AMG 28日发布了全新SL跑车。这是AMG的最新作品,该公司已经接管了此前由梅赛德斯-奔驰牵头的开发权。

成功更名为“Mercedes-AMG SL Roadster”的第7代SL没有留下第6代的痕迹。 SL新开发的MSA(Modular Sports Architecture)平台为铝制空间框架结构,省去了高强度钢、镁和复合材料的使用。

全新的平台带来了轻量化和更高的刚性,AMG消除了敞篷车型的缺点,扭转刚性比第6代SL高18%,比AMG-GT敞篷跑车高50%。

4700mm长的SL通过将硬顶车顶改为织物制成的软顶,回归座椅布置的2+2结构。这是自 1989 年推出 SL (R129) 以来的第一次。与现有的硬顶相比,它还成功地减轻了 20 公斤的重量。

AMG负责了整个生产过程。 V8 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根据输出功率的大小,分成了 SL 55 4Matic+ 和 SL 63 AMG 4Matic+ 两个规格。

SL 55 4Matic+ 最大输出功率为 476 马力,最大扭矩为 71.4 kgf·m,从 0 到 100 公里/小时需要 3.6 秒。最高时速为300公里/小时。

SL 63 AMG 4Matic+ 可传播更强劲的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 585 马力,最大扭矩为 81.6 kgf·m。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至3.2秒,极速也高达310公里/小时。变速箱是适用于两个发动机的多离合器 9 速 MCT变速箱。

碳陶瓷制动系统和名为 AMG Active Ride Control 的悬架支持比 AMG-GT 更强大的性能。将防止变形的机械式防倾杆改为液压式,因此可以根据驾驶模式和车身倾斜度随时保持最佳姿势。

此外,可提升前轮的自适应减震器、电子LSD、AMG行驶控制、后轮转向系统以及由五个复杂连杆组成的多连杆等各种与S级一样先进的装备,紧紧地塞进一个小小的身体里。

与旗舰跑车相匹配的便利性和安全设备也非常出色。代表性的例子包括在新 S 级轿车中没有看到的 AMG 性能座椅、具有增强功能的数字灯、远程信息处理传感器、一流的驾驶辅助系统 (ADAS)、3D 平视显示器 (HUD) 和 Burmester 音响系统。

AMG将从明年上半年开始交付第七代S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