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版性能强,混动版油耗低,哈弗H6S售价13.89万起

2021年10月31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众所周知,哈弗H6是中国汽车市场最成功的SUV车型,常年霸占细分市场销量榜首之位。而如此出色的市场表现,除了得益于哈弗H6本身优秀的产品实力之外,其完善的产品序列覆盖了更多的细分群体也是重要原因。

如今,为了满足年轻用户对性能、运动的需求,哈弗H6家族的成员再一次壮大——哈弗H6S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推出2.0T燃油版和柠檬混动DHT两种动力,共计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89万元-16.49万元。

主打运动,零百只需6.8秒

哈弗H6S的运动基因从外观就能看出,梯形中网、大尺寸进气口、溜背设计、熏黑轮毂,再加上硬朗的线条和上翘的尾翼,营造出了一个极其战斗外观姿态。内饰虽然沿用了第三代哈弗H6的设计,但细节处进行了运动化升级,应用了碳纤维、拉丝面板等材质,同时使用了绿色缝线和一体式运动座椅,车厢氛围兼具高级感和运动感。

更重要的地方在于,哈弗H6S不仅仅看起来运动,其性能也相当强悍。首先,新车提供了2.0T+7DCT、1.5T柠檬混动DH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0T车型主打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25N·m,匹配长城自主研发的第二代7速湿式DCT变速器和瀚德四驱系统,零百加速时间仅为6.8秒。

1.5T混动车型更好地实现了性能和油耗的平衡,系统综合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为530N·m,0-60km/h加速时间为3.7秒。与此同时,得益于电池电机的加入,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9L,其行驶静谧性、平顺性、响应性也更加优秀,堪比纯电车型。

其次,哈弗H6S对底盘进行了运动化调校。我们知道,SUV车型由于底盘较高,过弯的极限通常是比较低的。而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提升产品运动性能,哈弗H6S降低了悬架姿态,使得质心下降10mm。同时,底盘的支撑也得到了强化,再加上更宽的轮毂和轮胎的使用,哈弗H6S的悬架侧向刚度及抓地力大幅提升,过弯时的支撑性自然更加出色。

第三,为了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哈弗H6S配备了全地形驾驶模式控制系统。该系统具备标准、运动、经济、雪地、沙地、越野、赛道七种模式,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赛道模式,开启该模式后车辆的起步转速可以提升到1800转以上,从而实现弹射起步,匹配声浪系统,能够带给用户更畅快的驾驶体验。

咖啡智能加持,用车便利度提升

除了造型运动,性能强大之外,哈弗H6S作为咖啡智能平台下的产品,其用车体验也足够便利。智能座舱方面,哈弗H6S使用了算力更高的高通8155芯片,车机系统更加顺滑流畅。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车联网,并支持整车全域程序FOTA远程在线升级,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常用常新的用车体验。

语音交互系统来自科大讯飞,识别率高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具备深度思考能力,甚至可以识别并完成“定时开启空调”这种高难度指令。另外,哈弗H6S配备的10.25寸虚拟仪表、12.3寸触控屏、10寸HUD全彩抬头显示,也都可以实现三屏语音控制。

智能驾驶方面,哈弗H6S配备了8个摄像头、14个超声波雷达和1个毫米波雷达,能够实现20余项智能辅助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辅助、交通拥堵辅助、智能巡航辅助,以及50米循迹泊车、全自动泊车、遥控泊车等功能,降低了驾驶门槛的同时,也提升了行车、泊车的安全性。

当然,保障车内人员安全的还有高强度车身和丰富的安全配置。哈弗H6S整车高强度钢的占比达到了72%,热成型钢最高强度达2000Mpa,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安全性。

写在最后

“提供混动和2.0T”、“提供四驱车型”、“零百加速6.8秒”、“轿跑SUV造型”、“支持整车FOTA升级”、“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以上种种条件加起来,售价在15万元左右,放眼整个细分市场,只有哈弗H6S做到了。由此可见,哈弗H6S的产品价值非常高,价格也极具诚意。而这样一款高性价比产品,未来的市场表现无疑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