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大牌,10万包牌开回家!实用至上顶呱呱

2021年10月31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在家用车行列,自主品牌旗下的产品越来越丰富,可能也是在这种背景之下,留给合资车生存的空间也越来越狭窄,这让很多合资车企都逐渐开始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机感,所以把优惠幅度逐渐拉大,也是合资车型目前常用的手法了。

优惠幅度拉大,对于消费者来说那简直是大大的喜讯了。俗话说: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车企之间越发激烈的竞争,其实受益的还是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产品,这必然是好事呀。懂哥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车,优惠力度都是非常可观,一起来看看。

1

别克 英朗

指导价:11.99-12.59万元

经销商优惠:4万元左右

车型尺寸:4609/1798/1464mm

轴距:2640mm

别克英朗自从重新搭载四缸发动机之后,直到现在销量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不过这也得益于它有着合资车的身份以及相当不错的优惠力度。在评论区里有许多粉丝也常常会问懂哥英朗这款车怎么样,首先抛出我的观点,我觉得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即便是款式看起来有点老,而且还挺长时间没有改款升级,但是皮实耐用才是关键。

英朗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没有太过于亮眼的设计,不过相比价格差不多的合资车型来说,英朗的设计还是会让人看起来更精致一些,带有“飞翼式”中网的前脸设计,仍然是目前别克家族式设计的主流。英朗的内饰设计相比于同级别的大众车型来看,更有设计感,层次更丰富且用料方面也更加高级。

英朗的车身尺寸以及2640mm的轴距,用现在的眼光来看,与同级别合资车的差距也不是太明显,对于普通家用需求来说,还是能够满足的。英朗的座椅填充柔软,对乘客的身体支撑到位,这也是典型美系车的一贯优点。英朗搭载了四缸1.5L与三缸1.3T两款动力总成,传动系统采用的是6AT变速箱。

2

起亚 K3

指导价:10.98-13.18万元

经销商优惠:2.2万元左右

车型尺寸:4660/1780/1450mm

轴距:2700mm

关于韩系车,许多人对它的印象就是设计动感、动力强、价格实惠。近两年,韩系车对中国市场又发起了一波攻势,产品集中更新换代,在中国市场紧锣密鼓地进行上市,而且还带来了几款全新的车型。K3的指导价定在10-13万元,面向年轻用户群体,必然是一款肩负着品牌中销量支柱的车型,从目前销量来看,它也的确也做到了。

换代之后的K3外观方面进行大变样,看到这款车首先最吸引人们眼球的肯定就是前脸上酷似玛莎拉蒂的中网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突出,配合有棱有角的前包围,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K3的内饰设计看起来运动感与高级感兼备,平底方向盘、红色的缝线点缀这让它有了一定的运动感,设计独特的半液晶仪表盘与功能丰富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大屏,这些都是年轻人喜欢的配置。

K3的轴距为2700mm,这个数据在同级别合资车中还是很有优势的,也是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中轴距最大的一款。乘坐感受方面,K3的座椅设计宽大柔软,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K3同样搭载了两款动力总成,低配车型为1.5L+CVT变速箱,高配车型则搭载了1.4T+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将主打燃油经济性和节能表现不过在动力方面还是稍显羸弱。

3

福特 福睿斯

指导价:9.08-11.68万元

经销商优惠:1.7万元左右

车型尺寸:4633/1825/1490mm

轴距:2687mm

实话说,老款的福睿斯外观确实让我有些难以接受,而换代之后简直让人感觉上升了一个档次。新款福睿斯的设计更加和谐、时尚,与蒙迪欧相像的大面积黑色进气格栅,让它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目前福睿斯的销量成绩非常不错,比自家的福克斯还强,截止到9月份,福睿斯已经卖出超过2.8万辆,还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

福睿斯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但又不会显得过分激进,所以接受它的消费者年龄范围也得到进一步扩大。相较于外观方面变化,我更喜欢的是新款福睿斯的内部,进入车内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这个设计在同级别合资车来说,是非常罕见了,我相信就单凭这个大连屏,就能够吸引不少人为它买单。

福睿斯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覆,车厢内的高级感显然要比前面两款车更强。福睿斯的座椅设计同样宽大厚实,乘坐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2687mm的轴距长度,在这个级别来说属于中规中矩,但日常家用是足够了。说到动力方面嘛,福睿斯全系搭载的是三缸1.5L发动机,不过可能是福克斯车上那套发动机得到了不少用户的肯定,所以福睿斯自然也能让人所接受。

往期回顾

7万起,这些SUV销量爆表,后排不输冠道!

一月只卖3台?这些SUV最高降4万,看着值没人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