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SUV帅气有品位,BBA选手看了都落泪

2021年10月31日 18:40: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目前豪华中型SUV的主流车型,以BBA的GLC、X3、Q5L三辆代表为首,虽然车好品牌也响,但这些车过于中庸,不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满大街跑的它们也称不上有任何的回头率。在此,懂哥给车友们推荐几款有着自己性格的车型,让大家做整条街最靓的仔,下面这几款车BBA选手看了都落泪!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E-PACE

官方指导价:28.18-38.58万元

优惠后价格:20.18-30.58万元

捷豹这两年在国内日渐式微,销量不见起色,归根到底,可以粗略地分为内、外在因素。作为外在因素,BBA品牌实在是过于强势,抢走了绝大部分的实车份额。内在因素,捷豹的产品质量表现一般,小毛病较多,这导致了几年来它的用户口碑一直不向好,很多潜在消费者听到捷豹车型小毛病多,都打了退堂鼓。

面对销量、口碑的下滑,怎么办?捷豹的做法就是降价,而且是大幅度降价,目前E-PACE的市场优惠力度已经达到了夸张的8万元,要知道这是一款起售价30万不到的车,满打满算相当于打了个7折,好家伙,7折豹果然名不虚传。20万出头就能买到一台英伦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它甚至比主力销售的一些合资SUV都要来得更加便宜,价格着实很吸引。

在外观、内饰、动力上的表现上,捷豹E-PACE表现得都比较出彩,如果你的购车不在意车子的一些小毛病,那么入手一台捷豹E-PACE是个比较个性实惠之选。懂哥一直认为,卖得好的不一定好车,卖得差的车不一定不好,这个观点你同意吗?

东风英菲尼迪-QX50

厂商指导价:33.38-46.98万元

优惠后价格:28.38-41.98万元

英菲尼迪QX50是三车中款式相对最新的(当然只是相对),整车设计以动感年轻为主,前脸看上去非常“凶”,硕大的进气格栅辨识度也很高,虽然车身长度不小,但运动化的设计让这辆车看上去比较低矮,气场与小号的NX相似,远没有XT5来得霸气。

英菲尼迪QX50的内饰融合了科技与豪华,尤其是选装“真皮包”的版本,中控台95%的面积被真皮包裹,相当豪气,因此这个选装是非常值得推荐的。QX50的空间表现是不错的,介于雷克萨斯NX凯迪拉克XT5之间。

英菲尼迪QX50搭载了2.0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这台带可变压缩比技术的发动机确实不错,输出平顺的同时有着延绵不断的动力。另外,DAS线控转向让整辆车有着相当不错的转向手感,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均衡之选。

雷克萨斯-NX

厂商指导价:29.80-53.20万元

优惠后价格:27.80-51.20万元

虽然新款雷克萨斯NX已经亮相了,但现款NX的外形看着完全不显过时,分体式大灯依旧犀利,侧面造型在同级显得紧凑,尾部设计也非常有活力。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NX的设计年份是今天三款车里头最早,车型也是最老的,但其价格却最坚挺的,终端目前只有2万优惠左右。

雷克萨斯NX的内饰给人较强的精致感,中控台带有丰富的线条设计,大面积皮质+缝线的用料给人足够的杀伤力,尤其是女性消费者。NX的纵向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是这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只是横向空间稍窄,后排满载时略显局促。

雷克萨斯NX车型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的动力总成,因为国六排放原因,之前懂哥最推荐的2.0T版本反而是没了。对动力没有需求的朋友,懂哥建议购买2.0L自吸版本即可,2.0L+CVT的动力组合主打家用舒适,日常代代步也还OK,对比之下我认为2.5L混动版本价格有些高,而且也不是丰田最新的THS作品,我个人不是很推荐。

以上几款帅气又个性的SUV,你最喜欢哪一款呢?欢迎评论区告诉我!

往期回顾

7万起,这些SUV销量爆表,后排不输冠道!

一月只卖3台?这些SUV最高降4万,看着值没人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