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SUV,斯巴鲁SOLTERRA将11月1日首发

2021年10月31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斯巴鲁官方获悉,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SOLTERRA将于11月1日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基于e-Subaru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并与丰田bZ4X共享技术。据了解,新车有望配备容量为71.4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450km。

通过新车预告图我们不难看出,斯巴鲁SOLTERRA与丰田bZ4X的外观设计有着许多的相似之处,不过相比之下,前者或在细节方面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以符合斯巴鲁这个品牌的整体调性。此外,新车还配有造型较为复杂的轮圈以及较为突出的黑色轮眉。

斯巴鲁SOLTERRA的内饰整体以科技感的营造为主,悬浮式的中控面板与下方的控制台融为一体,除了配有大尺寸的中控屏之外,车内依然保留了传统的空调控制按键。不过关于新车的更多功能信息还要等到发布后才能知道。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与bZ4X相同的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7秒。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容量为71.4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450km。

斯巴鲁SOLTERRA将11月1日首发,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就在左下角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