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将推超25款新车型!主打插混+纯电动

2021年10月31日 23:26: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0月31日吉利汽车集团发布2025战略,该战略旨在全面提升吉利汽车的竞争力。新产品方面,吉利计划5年内推出超过25款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插电混动、油电混动等),其中吉利汽车超过10款,领克、几何、全新换电出行品牌分别超过5款。需要注意的是,上述车型仅限于新能源车,不包括吉利领克品牌后续推出的传统燃油车。

具体来看,吉利10款+的新车主要以油电混动+插电混动为主;领克5款+新产品还将涉及纯电动SUV,这与此前领克专注节能混动市场略有出入;几何品牌则将凭借SEA浩瀚平台产品,切入中高端车市场;全新换电品牌为此前吉利旗下低端电动车品牌枫叶,该品牌转型后将专注出行市场,与曹操出行等平台合作。

<a href=吉利汽车将推超25款新车型主打插混+纯电动-图1">

<a href=吉利汽车将推超25款新车型主打插混+纯电动-图2">

<a href=吉利汽车将推超25款新车型主打插混+纯电动-图3">

市场展望方面,吉利汽车集团计划2025年达到300万辆销量规模(不包括极氪汽车),其中海外市场60万辆,国内市场240万辆,吉利领克、几何、换电出行品牌国内销量分别达到130万辆、60万辆、30万辆、20万辆。而对于新能源销量目标,吉利领克、几何、换电出行品牌2025年合计销量将达到9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