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降价17万元不够狠?中大型豪华SUV优惠排行,现在入手超划算

2021年11月01日 00:0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茶哥从各地经销商捕获到了一组关于中大型豪华SUV的优惠排行名单,在这里面,茶哥除了看到熟悉的老朋友:路虎奔驰之外,还有几台部分主打高端豪华有档次的SUV都迎来了大减价,其中大众途锐也在其中!而这波大降价的最大原因就是过了“金九银十”的购车季,即将迎来了淡季的汽车市场,这些汽车现在入手超划算。

奔驰GLE 4Matic版

最高优惠:2万元

从广州本地经销商,小编得知,目前的奔驰GLE 4MATIC车型最高优惠达到了2万元左右。该奔驰GLE 四驱版目前的售价为:69.98-88.98万元,全系均为四驱版本的奔驰GLE,其中的动感型和时尚型为降价的主力军,分别拥有0.5万元和2万元的优惠力度。

奔驰GLE目前分别搭载2.0T和2.5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9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58马力和367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70N·m和500N·m。

宝马X5(进口)

最高优惠:3.5万元

在该尺寸和价位中,宝马X5是一台逃不掉的热门SUV,也是作为中大型尺寸的SUV,宝马X5一直以来都是老百姓眼中的热门车型。根据广州部分经销商的终端优惠信息,宝马X5的xDrive30i X设计套装和xDrive30i M运动套装均有3.5万元的优惠力度,而其它的部分车型也有0.69万元。

目前,宝马X5分别搭载2.0T 四缸发动机和3.0T 六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65马力和34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400N·m和450N·m。

奥迪Q7

最高优惠:8.39万元

作为BBA中,最具有性价比的奥迪Q7,此次根据浙江宁波的部分经销商的信息曝光,即便是奥迪Q7的低配版本车型(2021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都有6.89万元的优惠力度。而中高配的车型则有8.39万元的优惠力度,从低配车型到高配车型分别由6.89万-8.39万元。

目前奥迪Q7分别搭载了2.0T和3.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45马力和34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70N·m和500N·m。

沃尔沃XC90

最高优惠:10万元

主打欧洲高端档次的沃尔沃XC90如今也有巨大的优惠,主要原因就是新款的XC90已经上市,旧款的沃尔沃XC90的B5智行豪华版的7座版本、B6动力的部分7座车型均有整整10万的优惠力度。

目前,沃尔沃XC90搭载了2.0T低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50马力和3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50N·m和420N·m。

大众途锐

最高优惠:11.2万元

这次的降价排行榜,难得看到了大众途锐也在其中。作为大众旗下的“大哥大”车型,大众途锐不仅是尺寸大,它作为一款进口车型有着纯正的德系大众的调校技术血统。目前主要的优惠力度主要在2.0T车型的领航特别版和锐尚版,而3.0T的其他车型同样有着2.2-6.9万元的优惠。

目前,大众途锐分别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5马力和34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70N·m和450N·m。

路虎发现

最高优惠:17万元

每月降价豪华SUV优惠排行榜的大哥,必定是路虎。而这次优惠力度最大的则是路虎的发现。其中2020款 3.0 SC V6 HSE车型最高优惠可达17万元,原本83万元的指导价,结合优惠之后的裸车价66万元,另外一款3.0T SC V6 SE车型则有4万多的优惠。其中部分2.0T的车型则有5.28-5.98万元。要注意的是,大优惠力度则是2020款,目前新款已经是2022款车型。

目前,路虎发现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和34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400N·m和450N·m。

结语:目前豪华中大型SUV均是进口车型居多,售价虽然比较高,但是通常优惠力度都是比较高。其中的路虎发现优惠17万元,虽然看起来很诱惑,但是毕竟是即将淘汰的2020款车型,想入手不妨可以考虑其他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