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纯电轿车海外路试,级别比肩帕萨特外观神似CC,续航700公里

2021年11月01日 08:13:01
分享到:

最近一两年的时间里,大众在传统车企里,算是向电动化“转身”最迅速的车企之一。光在国内市场,大众已经在两家合资车企中投放了两款ID.4、两款ID.6、一款ID.3车型,从2020年至今,在不到2年的时间里,已经至少有5款真正意义上的纯电SUV车型在国内市场上市,可见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拥抱电动化的决心有多大。当然这也是应该的,毕竟国内汽车市场电动化也已经成为趋势了,作为最能掌握国内汽车发展趋势的海外品牌,大众自然也要跑在最前面。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我们看到了一组大众品牌全新纯电轿车的最新实拍图,根据外媒的报道,这款车定位于大众品牌的旗舰纯电轿车,按照大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产品布局,这款车的级别应该相当于燃油车领域的帕萨特、CC等车型,从外观设计来看,我们更愿意称其为纯电版的大众CC,因为造型设计比较神似。这款新车内部代号为“Aero B sedan”,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对外命名,据悉,这款新车将在2023年正式首发亮相!

如果说ID系列纯电SUV车型在外观设计层面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大众设计模式,那么在这款全新轿车产品上,实际上看上去就没有那么惊艳了。或者说,外观看上去就相对比较传统了,尤其是从前脸格栅的造型、大灯组的造型、进气口造型等层面来看,和帕萨特、CC这样的车型还是有相似的地方,可以说依然是典型的大众轿车设计风格。

侧面造型来看,这款车采用大溜背+小鸭尾的设计,并且搭配了旋风式的轮毂,整体看上去比较运动。除此之外,在外观方面,就没有特别需要关注的东西了,总体而言,还是比较传统的轿车设计。

在动力和续航层面,这款新车将搭载容量为84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700公里,先期将推出单电机后驱版车型,未来将提供双电机全驱车型,也就是四驱车型。从续航里程上来说,这款车型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电池容量也比较大!

事实上,对于大众品牌来说,目前在电动车领域,一直在ID系列SUV车型上发力,在轿车领域也的确需要一款实力强劲的车型来获得更多市场份额,毕竟特斯拉Model 3小鹏P7比亚迪汉等中型纯电轿车的高销量表明,纯电轿车的市场需求还是很大的。当然对于大众来说,除了电动化之外,恐怕还需要进一步做好和电动车相匹配的车联网、驾驶辅助,这些才是电动车时代,一款优秀电动车的灵魂,高续航、快加速已经是最基础的东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