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CR-V太小了?本田新“大号CR-V”推入门版,3.5L+四驱香吗?

2021年11月01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本田新款Pilot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而该款车型可视为“本田大号CR-V”,同时也首次推出了sport运动入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8,055美元(约为25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a href=本田新大号CR-V推入门版车型搭3.5L+四驱-图1"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53">

<a href=本田新大号CR-V推入门版车型搭3.5L+四驱-图2"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25">

<a href=本田新大号CR-V推入门版车型搭3.5L+四驱-图3"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30">

外观方面,本田新款Pilot前脸装配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方饰条贯穿至两侧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顶部装配了金属行李架,而运动版车型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

<a href=本田新大号CR-V推入门版车型搭3.5L+四驱-图4"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32">

<a href=本田新大号CR-V推入门版车型搭3.5L+四驱-图5"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36">

而配置方面,本田新款Pilot运动版车型升级了20寸锡灰色合金轮毂、真皮座椅以及8英寸液晶中控屏幕。而LX车型则将提供18寸铝合金轮毂以及织物座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