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领下一个豪华潮流设计 奔驰EQE新车图解

2021年11月01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传统车企转型电气化的道路上,奔驰品牌似乎总是一马当先,在先后推出了多款纯电动车型以及基于全新平台搭载的奔驰EQS之后,前不久,奔驰EQE也在慕尼黑车展中正式与观众见面了。作为EQS的小老弟,EQE在定位和价格方面明显更符合大部分人群的购车需求,关注度也因此节节攀升。据悉,这款车未来也将在中国市场登陆,今天我们就先来一睹它的真实风采。

外观:不失性能感的电动化车型

单从外观上来看,奔驰EQE和EQS相差并不大,只有将两款车放在一起,才能找到它们之间细微的差别。所以说,当你购买一辆奔驰EQE,他就能给你EQS的面子,让你享受越级的尊贵身份象征。至于这两款在内饰上有何差别,我们接着往下看。

内饰:中控设计将成为最大的亮点

在内饰的打造上,奔驰几乎一直都是行业的引领者。此前,奔驰开创了双联屏的显示时代,而此次EQE发布后,由三块屏幕组成的超级显示系统更是让人叹为观止,想必这样的设计在今后又将成为下一个潮流。另外,EQE在内饰布局和设计上同样继承了EQS的精髓,所以,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EQE绝对能带给你超豪华的盛世体验。

动力:多款动力 续航不怂

EQE350其实是EQE车型中最入门的一个版本,未来还将推出EQE400或EQE450车型。但即便如此,EQE350综合续航已经能达到660km,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这样的续航里程已足够。此外,在EQS上出现的后轮转向系统,在EQE车型上也将同步搭载,但350版本车型可能未必会配备。

市场前景分析:豪华新能源市场的新晋黑马

总结:

当传统车企刚刚开始实行油改电时,说实话,推出的大部分产品在续航以及功能性上都没法和造车新势力相比,其实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那时候传统车企的工作重心还没有完全放到纯电动车型上。而现如今,随着各大品牌都开始推出了纯电动车型专属平台,诞生的每一款车型都可谓是惊艳之作,而这些产品都代表了每一家车企背后几十年的经验积淀,这些都是造车新势力品牌所无法比拟的。而这也正印证了那句话:姜还是老的辣。等到明年奔驰EQE在国内正式投产之后,到时候很多造车新势力怕是再也坐不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