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全新SL AMG GT继任者或2023年推出

2021年11月01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梅赛德斯-AMG或将基于刚发布不久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系列推出AMG GT车型的继任者,该版本将定位赛道化取向,在操控和性能方面相比AMG SL更胜一筹。新车推出后将可直接与保时捷911的“GT”系列竞争。

梅赛德斯-AMG <a href=奔驰SL级AMG 2022款 AMG SL 63">

『全新梅赛德斯-AMG SL 63』

据海外媒体称,梅赛德斯设计总监Gorden Wagener在一次采访中解释了全新AMG SL与全新AMG GT将如何定位。根据梅赛德斯-AMG的产品计划,首先SL与GT肯定会共享相同的底盘平台,虽然两台车型上使用的一些零部件和设计会重叠,但是SL是一款定位具有“豪华感的巡航型”车型,整车质感将会更加舒适与惬意;而GT则定位一款运动属性极强,且在赛道中拥有良好表现的GT型跑车。

汽车之家

目前,全新SL 63标配了AMG主动空气悬架系统,车辆电脑可根据路面的起伏变化来调整悬架软硬,可极大的保持行车的舒适性。该系统还搭配了液压防倾稳定装置,它取代了传统的固定式防倾杆,再搭配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特别调教的四驱系统,使新车在弯道中也拥有更加稳定且舒适的驾乘感。

而我们预计未来推出的全新AMG GT将改变这样的“舒适感”,会带来更加精准的操控以及底盘调校。并且因为是硬顶版本,车辆的扭转刚性也将进一步提升,并同时会带来更加精准的底盘响应。

总之,如果您喜欢阳光,并享受惬意的旅途,请选择全新AMG SL;如果您想在纽博格林赛道中与赛道扛把子保时捷911系列一较高下,请期待全新AMG G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