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东瀛宝马”,3.0T+8AT+后驱,它是无数男人的梦!

2021年11月01日 09:4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宝马Z4丰田SUPRA,本是同平台下的共生产物,但对于宝马丰田来说,意义却完全不同,在车迷心中亦是如此。前者或许仅仅被称为宝马跑车而已,而SUPRA却如同JDM迷眼中的情人、心中的圣物一般,更像是一种信仰……

SUPRA的复出,绝对是近十几年来广大JDM粉真正的高潮时刻。虽然它是与宝马Z4同平台的产物,但二者性格迥然,就像86与BRZ的关系一样,它们都依旧保留着丰田对于运动的理解与追求。

或许有很多人朋友都会说,“它不纯粹了,不是以前的SUPRA了”,没错,它的确不是了,但它可以给你带来更好的体验,这样还够吗?车迷的情怀在资本面前,或许不值一提。

“加价7万、落地70多万、无数羡慕的眼光、极致的操控、与Z4完全是两种感觉……”这是车主购车至今对于SUPRA的梗概。说句实在的,在国内想拥有一台SUPRA是一件多么奢侈的事情,况且相同价位可选车型也不在少数,不论品牌还是操控都不输它,所以爱它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you qian zhen ha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