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精英要的排面,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安排得明明白白

2021年11月01日 10:5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以前,豪华MPV的排面可能在于堪比飞机头等舱的第二排空间,电动门缓缓打开,优雅登车,然后调整好坐姿来个葛优躺,那感觉比烈酒还要上头。不过,大家有没有想过,这难道就是豪华MPV排面的天花板?

就在近日,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正式上市,四座曼哈顿版售价33.88万元,四座比佛利版售价36.98万元。木质地板、流星星光车内顶、豪华智能私享屏窗、豪华64色氛围灯,还有智能可升降42吋至尊影音车载电视……问问,这款车能不能算作这个价位MPV的排面天花板?

尊贵双色车身,气场压倒一头

四座MPV属于MPV市场中的一个细分市场,它的宗旨是将乘客的舒适度最大化。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其实已有传祺M8、别克GL8等车型存在,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能否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呢?

首先,这款车定位为豪华商务MPV,面向社会精英群体,那么车辆的外观一定要有排面。

从造型来看,G20 PLUS四座版在沿袭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基础上,特别设计了限定双色配色,并以银色与蓝色点缀车身,让新车的气场更加强大。

另外全新的“V风八面”格栅造型夸张,衬托出豪华商务MPV的格调气质。另外,星罗式LED自动大灯、“天空之境”流光LED尾灯等精致配置,细节设计非常讲究,这与精英人士的高雅气质十分搭调。

与豪华外观相呼应,新车的内饰风格同样豪华。MAXUS专属迎宾踏步、特别定制的豪华木质地板、流星星光车内顶、豪华智能私享屏窗、豪华64色氛围灯、隐私窗帘以及高级定制的音响系统,带来视觉、触觉、听觉等多重感官的享受,仪式感、豪华感、尊贵感满满。

豪华四座格局,42吋车载电视排面拉满

当然,既然是四座版,那么第二排空间才是重点。G20 PLUS四座版车身长度超过5m,轴距突破3m,所以把如此的大尺寸交给一辆四座车,空间表现你能想象得到吗?葛优躺、北京瘫或许只是小菜一碟。另外,G20 PLUS四座版还设置了二层结构私享屏窗,将司机与二排用户的空间隔开,让后排用户拥有更为隐私的舒适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的第二排特别搭载了尊享超宽真皮座椅,舒适度比肩豪华欧式沙发,大面积采用小牛皮面料,包覆质感十足,让乘员轻松坐享VIP体验。此外,第二排座椅还拥有头枕6向调节、电动调节功能,并在随手可触及之处配备智能触控屏,可操作座椅记忆、通风、加热、多向电动调节及腿托功能,打造堪称“陆上头等舱”的舒适享受。

不仅如此,为全面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G20 PLUS四座版搭载了全球首款为后排乘客设计的独立智能网联系统“蜘蛛智联-网中网”,而且还搭载了智能可升降的42吋至尊影音车载电视,支持多屏互动,另外还可外接电竞娱乐装备,兼容热门设备Switch。会议模式、游戏模式、VIP影音厅自如切换。

最后:

没有最豪华,只有更豪华。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主要是在MAXUS G20 PLUS的基础上,对车内的舒适性方面做了大幅升级,比如更加宽敞奢华的座椅、二层结构私享屏窗、豪华木质地板、流星星光车内顶、豪华智能私享屏窗、42吋至尊影音车载电视等等。

在动力方面, G20 PLUS四座版依然搭载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此外,主动安全配置以及驾驶辅助配置也都是接近满配的状态。

总体来看,G20 PLUS四座版的产品力确实过硬,与同级车型相比依然存在优势,所以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高端MPV市场,G20 PLUS四座版是完全有机会分得一杯羹的。

(作者:NE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