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又赢了!Model 3登顶9月欧洲销冠宝座,看看前五还有谁

2021年11月01日 11:10: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8月份,特斯拉双星遭遇了滑铁卢。由于“缺芯”困扰,其生产线无法达到预期产能,导致销量直线下滑,成为很多人的笑柄。但在解决一系列问题之后,特斯拉在上个月展现出强劲复苏态势。其中Model Y直接卖出33033辆,而Model 3从1309辆跃升至19120辆,两者牢牢把控着新能源领域冠亚军宝座,市场表现远远超出外界预期。国内市场只是特斯拉反弹的一个缩影,在欧洲车市Model 3也大获全胜,荣登9月销冠宝座。那么前五都还有哪些车型?答案即将一一揭晓。

第五名:菲亚特500

9月销量:16349辆

作为一款经典的双门小车,菲亚特500非常适合在欧洲城市中行驶。毕竟由于基建时间过久,欧洲很多城市道路都较为拥挤,中大型车在部分路段会遭遇通行困扰。而该车却胜在车身小巧,可以轻松穿行在大街小巷之中。该车外形设计也较为时尚抢眼,融入很多潮流元素。其前大灯组圆润可爱,提升精致观感。为了增强辨识度,该车还采用双色车身,可以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关注。当然对其储物空间不能期待过高,无法放置大尺寸物件。值得一提的是,菲亚特500上一代车型在国内市场也受到一众肯定,保有量还算不错。此前该车售价较为昂贵,导致占有率节节败退。现在新款车型走起亲民化路线,销量上升速度很快,有望冲击更高排名。

第四名:大众高尔夫

9月销量:17507辆

在面世几十年之后,大众高尔夫依然保持在销量明星行列,可见该车受欢迎程度。现在年轻人非常注重时尚观感与性能强弱,该车能够凭借出色外形和强劲输出赢得青睐。毕竟有着“小钢炮”之称,高尔夫在很多路段都能展现动力魅力,让你感受到非常强烈的驾控乐趣。此外该车外形设计一直走在潮流前线,可以根据消费者审美变化做出针对性调整。该车还拥有高尔夫GTI、高尔夫R等衍生车型,产品线相当丰富,能够满足不同客户喜好。在国内市场,高尔夫也占据着可观份额,延续着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第三名:达契亚 桑德罗

9月销量:17988辆

可能这个牌子很多朋友闻所未闻,毕竟其在国内市场毫无存在感,媒体对其关注也较为有限。该车是一个英国汽车品牌,以性价比为卖点,旗下多款车型都走亲民路线,是很多工薪阶层购车时首选。特别是这一段时间,由于疫情等诸多原因,各行各业都面临着生存压力,导致消费者收入锐减,购车预算也一再缩减。而达契亚 桑德罗则可以凭借价格优势获得突破口,销量呈现上升态势。虽然售价有限,但其配置却较为丰富,能满足基本用车需求。此外该车外形设计也十分出色,展现浓郁精致小巧风格,开在街上会吸引一众回头率。

第二名:雷诺Clio

9月销量:18264辆

在国内市场,雷诺整个品牌几乎销声匿迹,和众多法系品牌一道,被消费者渐渐遗忘。可在欧洲大本营,其还是占据着可观生存空间,是很多对手追赶的对象。其实受到“缺芯”等多方面困扰,雷诺Clio销量和8月份相比大跌23%,但其依然能够高居亚军宝座,可见该车竞争力之强。对于很多人来说,该车外形时尚靓丽,颜值上值得夸赞。特别是前脸部分为一体式设计,将中网与两侧大灯组巧妙融为一体,观赏性很是不错。当然其价格优势也难以忽视,性价比路线永远都是赢得销量的重要手段。

第一名:特斯拉Model 3

9月销量:24591辆

终于等到了销冠出现,Model 3在欧洲市场也迎来强势反弹,同比大涨58%,和第二名之间差距之大一目了然。对于该车的夸赞已经数不胜数,其堪称新能源时代先行者,在面世之初就在同级车型中占据相当明显的优势,哪怕各色对手层见叠出,也依然无法撼动其市场地位。现在该车产能已经恢复,预计在接下来几个月其都会占据着冠军宝座,同时凭借口碑效应吸引更多人青睐。在世界上多个市场,Model 3都跻身销量明星行列,为电动车对抗燃油车注入能量。现在特斯拉股价堪称火箭般蹿升,这是Model 3等车型市场反馈的表现,也看得出人们对其未来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