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动力 预售13.99-16.39万元 捷途X90 PLUS子龙版预售

2021年11月01日 11:18: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11月1日,捷途X90 PLUS子龙版车型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3.99-16.39万元捷途X90 PLUS子龙版的外观、内饰基于普通版本打造,在动力方面搭载搭载2.0T发动机,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推出三款车型。

捷途X90 PLUS子龙版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虎威版13.99
常胜版14.99
武神版16.39
 

2021款捷途X90 PLUS

在外观方面,捷途X90 PLUS子龙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新车更换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向镀铬装饰条,大灯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灯组内部有三颗灯珠,看起来更加运动。除此之外,新车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灯珠采用了纵向放置,搭配烤漆工艺的面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

相比与普通版车型,捷途X90 PLUS子龙版设计的更加时尚,新车在高位刹车灯中加入了品牌Logo的英文“JETOUR”。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银枪掠影制动星光灯和流水转向灯组成的尾灯组,在新车的后保险杠上增加了极具设计感的反光板。

在内饰方面,捷途X90 PLUS子龙版采用了12.3英寸+9.3英寸的双联屏,使内饰看起来极具科技感。中控屏中内置了腾讯智能生态和华为HiCar系统,新车还配备了DMS人脸识别系统+OMS乘客监控系统。在配置方面,捷途X90 PLUS子龙版配备了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等丰富的ADAS技术,同时配备了GPS+北斗双模导航定位,以及高德+腾讯双地图。

2021款捷途X90 PLUS

动力方面,捷途X90 PLUS子龙版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峰值扭矩39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