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加配置,梅赛德斯-奔驰G350售价或上调

2021年11月01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奔驰G350指导售价即将上调,或提高至161.88万元,相对应的增加了一些配置。这一消息来源于奔驰内部人士,具体消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并以官方消息为准。而目前的G350指导售价为142.98万元,加上车源紧俏加价提车,落地价格将进一步提高。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奔驰G350依旧延续了G级家族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诸如圆型头灯、后备胎罩、硬朗的前后包围及轮眉等,均保留了G级车型经典的设计。极具车系辨识度,同时视觉效果极具力量感。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奔驰G350车型同样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双联屏组合,科技感十足。其他方面也依旧保持着奔驰家族内饰的超高水准,豪华感毋庸置疑。此外,副驾驶位前的大尺寸扶手等设计也为其增添了力量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58匹,峰值扭矩370牛·米,且发动机采用纵置布局,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搭配了G级家族标志性的拥有开放式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