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B70 2.0T车型上市,售价13.59万元起

2021年11月01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一汽奔腾B70 2.0T车型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59万元和14.59万元。

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匹,峰值扭矩为340牛·米,匹配的6AT变速箱。其实这套2.0T发动机大家也并不陌生,因为这套动力也装载在红旗HS5上。

其实我刚看见奔腾B70的时候还有些陌生,这外观倒更像是是凯迪拉克,特别是大灯设计的尤为出戏。

而车侧的设计简直和雅阁一模一样,溜背式造型还挺优雅。不过奔腾B70后备厢采用了掀背式开启方式,和雅阁有所不同,且开合角度也很大,日常使用比较方便。

车尾的设计就比较简约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的横平竖直,,且底部的两个排气都是真排气。

内饰上依旧是熟悉的双联屏设计,电子挡把也比较提升质感,就是这个方向盘造型,是不是很像凯迪拉克呢?像不像无所谓啦,不过质感还不错。

好了,说重点!这台2.0T奔腾B70开起来怎么样呢?我也短暂的在场地里试驾了下。整体加速体感还行,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8秒以内,水分不大。

发动机全力加速情况下,转速提升的比较快,不过变速箱有些拖沓,反应时间过长,不是很聪明。

底盘方面,奔腾B70的悬架调校的是偏舒适性的,对于高速的侧向抑制不是很好,车身摆动较为明显。不过在低速下的滤震效果很好,过减速带时车辆的颠簸不大。

这个价位想买一辆2.0T的轿车,大部分小伙伴会首先想到吉利星瑞,确实,这回奔腾B70上市2.0T车型也直接和吉利星瑞形成对比,虽然动力参数上有所差距,不过实际动力体感上相差不大,那问题来了,同样是国货之光,同样是2.0T,你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