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奔驰S级 专为中国设计,全新奥迪A8L创始人版全球首发

2021年11月01日 12:16:1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身为一线豪华的BBA,作为常年的竞争对手,每次发布的新车型都有着明确对标的竞品,而本次的奥迪发布的新车,则是像高端商务D级轿车市场发起进军,来让我看看它的实力能否撼动同级奔驰S级、宝马7系的市场地位。

10月29日,品牌旗下最新旗舰产品——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全球首发。它是基于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8L打造而来,不光是在车内外加有“Horch”专属标识,还在原有A8L的车身尺寸明显提升。不过改变最大的地方还属内饰的豪华氛围,那么空说无益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作为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顶级旗舰车型,与奥迪A8L相比它的轴距加长了130mm,正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将中国喜消费者喜欢“大”的特点发挥到极致。而此次加长的轴距,则主要是为了延展后排空间,给予第二排乘客更高级的舒适享受。不过这也算是和它的豪华定位十分契合,让老板、家人更加舒适。

内饰部分如上文所说在后排中央扶手以及及个别位置上增添了“Horch”标识,进一步彰显其全新身份,而搭配可发光的“Horch”门槛饰条,让驾驶以及乘客都能有着非同寻常的生活仪式感。此外,前后排座椅和车门均是采用了菱形图案的元素设计,以精致优雅的细节处理和舒适的触感带来全新的现代豪华体验。

而在座椅上,全新A8L Horch创始人版拥有两倍缓震填充物的后排座椅,再搭配同级独有的后排足底按摩和拥有8种不同的按摩模式,让乘客独享第三空间的舒适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有隐藏式可升降的棱镜B&O高端音响、后排化妆镜、底部厚绒地毯以及视野更开阔的全景天窗,将车内空间与人文关怀充分结合,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顶级的尊贵体验。

科技部分,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搭载了诸多智能技术,配备基于MIB3+Asterix架构打造的Audi connect互联系统,结合奥迪数字虚拟座舱、全触控MMI操作系统、后排智能触控及信息娱乐系统,为用户带来高度智能化的无缝交互体验,让科技便捷生活、让安全无处不在。

回顾外观,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延续了奥迪品牌的进取基因,前脸采用专属格栅设计,配合内部三维镀铬装饰,使得整体在视觉感受上十分大气。而高配车型则提供数字矩阵式LED大灯,为前脸增添了威严与自信的气质。侧面部分,C柱上“Horch”专属标志、镀铬外后视镜以及带有“H”标识的20英寸轮毂,均是营造出了强烈的专属和尊贵感。

与此同时,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还新增了橡木绿、雨云灰的两款专属配色,彰显尊贵格调的同时也有十分的气场。另外,新车还可提供三种配色方案的双色车身设计,赋予消费者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搭载3.0T V6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将动力与效率完美结合。不仅如此,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搭配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共同带来无懈可击的动态表现,让驾驶和乘坐都畅快淋漓。

作为奥迪品牌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D+级旗舰产品,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是奥迪品牌“在中国,为中国”品牌战略向“只为中国,中国专属” 升级的核心表达和具体表现。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曾表示“奥古斯特•霍希先生的进取精神以及对于豪华的独到理解,正是我们在中国市场穿越百年、不断创造豪华新感受的‘原力’所在,因此,‘只为中国、中国专属’的全新奥迪A8L Horch版车型,将正式命名为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 112年前,奥古斯特•霍希先生创办了奥迪,并许下了“我决心在任何情况下,都只生产动力强劲、高品质的豪华汽车。”在今日来看,不仅只有全新A8L Horch做到了这一点,历代车型也同样做到了。为中国而造,为中国而生,全新A8L Horch创始人版是一台“不一样的奥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