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定制化,配置再升级:2022款AION Y上市,10.96万元起

2021年11月01日 12:21: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凭借着科幻的设计、宽敞的空间、高性价比的价格等优势,广汽埃安AION Y自今年上海车展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着极高的市场热度,其10月销量更是达到了万台。今日(11月1日),为了应对竞争越发激烈的新能源市场、保持市场热度,广汽埃安也针对车型进行了外观、配置等方面的升级,上市了2022款AION Y: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0.96-15.76万元。

新增配色,实现更个性化定制

说起AION Y,相信大多数消费者对它最深的印象就是概念车般的科幻设计,方正的造型、天使之翼的前大灯、隐藏式门把手、个性化的轮毂风格、独特涂装的车顶行李架、层次感十足的车尾等等,都让AION Y跳脱出了传统车型的设计思路,整车的风格颇具概念车那股科幻的味道,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在2022款AION Y上,广汽埃安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外观个性化定制的空间。首先在整车配色上,2022款AION Y新增了星漫绿、冰玫粉两款颜色,同时内饰也增加了全新的梦幻世界主题,从外到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同时,在前唇、行李架、D柱饰板、轮毂等外观部件上,2022款AION Y也提供了个性化定制,实现了一车一造型的绝对个性化。毫无疑问,升级后的2022款AION Y在定制化上更加满足了当下年轻对个性的追求。

配置升级,用车更“无感”

除了在外观上给予消费者更自由的个性化定制,在用车体验上此次2022款AION Y则全系车型都升级了IBCM无感启动,实现靠近车门自动解锁、上车即上电、挂挡即开车的沉浸式“无感”用车体验。此外,离车守护、下雨自动关窗等功能也在用车细节上更加走心。

除此之外,在不用配置的车型上2022款AION Y还拥有四门一键升降、手机蓝牙钥匙、电动尾门、一键遥控泊车、超视距召唤泊车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智能科技水平。值得一提的是,70智领版以上车型还标配了两平米同级最大全景天幕,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广阔的视野。

弹匣电池保安全,多种续航可选

动力和续航方面,2022款AION Y依旧有最大功率70千瓦和最大功率135千瓦两种电机可选,电池组也配备了广汽埃安最新的弹匣电池,保证整车的安全性。同时,410/500/600公里三种续航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整体与老款车型保证一致。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AION Y在外观个性化和用车体验上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多配色和定制化外观部件让每一个用户都能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座驾。同时,全系标配的IBCM无感启动以及超视距召唤泊车等配置的加入,也大大提升了用户的用车体验。相信此次升级后的2022款AION Y除了能收获更好的市场表现外,自身个性、潮酷、时尚的形象和标签也将更深入消费者内心,成为同级别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