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海军如获至宝,美潜艇将永无安宁之日,俄罗斯只有羡慕的份

2021年11月01日 12:2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苏联解体冷战结束,美国一跃成为了世界超级大国,虽然如今俄罗斯的军事实力不容小觑,但是其他实力与美国相比仍然十分逊色。美国如今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经济水平,更是在各个领域都积极开展研究,甚至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就。美国的快速发展迎来了很多国家的羡慕的目光,但是同时也让这些国家感到忌惮。 .

美国先进武器不断,对我国造成严重的威胁

如今美国的海军陆军空军力量都不容小觑,在空军领域,美国多架战机相继问世,甚至还有一些战机至今都没有对外出售,在陆军领域,美国的作战武器也十分先进,最主要的作战武器之一就是M1A2 SEP坦克。在海军领域,美国更是拥有多艘核动力航母,甚至全球航母加起来都不足美国的1/2。

无论哪一方面的军事力量都领先于世界各国,甚至至今都处于先进水平。美国如今又拥有了一款新的武器装备, 无暇号双体声纳监测船,这艘舰船曾经是全球唯一一艘双体声呐监测船。美国不断派这艘监测船去他国海域侦察别国海军,如今更是不断的进入我国海域附近巡航。

我国成功打破了美国的垄断,俄国也向我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对于美国不断的威胁,我国科研人员历时8年,如今成功地打破了美国的垄断,研制出了两艘927级双体海洋水声监测船,甚至在数量上已经超过了美国,成为了全球第2个成功研制出双体声纳监测船的国家。

如今美国在这一领域已经丧失了优势,甚至俄罗斯都向我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对于我国能够如此迅速的发展,美国的频繁挑衅当属第一功劳。我国并不怕他们的打压封锁和制裁,因为凭借着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精神,我国一定会胜利的。

如今美国军队想要在我国海域进行挑衅,那么我国就会在第一时间派遣出这艘声纳监测船,那么美国潜艇必将会面临永无宁日的局面。我国这艘监测船的成功问世,也让美国常年处于担心之中,他们不仅仅惊叹我国的研究能力,也害怕我国的发展速度,照这样的趋势下去,我国早晚会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超级大国。而美国如今再也不敢忽视我国发出的警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