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89万元起,哈弗H6S正式出街

2021年11月01日 13:23: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哈弗H6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0T燃油版和柠檬混动DHT两种动力,共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89万元-16.49万元。

可以简单的把这款车列为轿跑版的H6。据官方介绍,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黑鲨”,溜背式车顶设计是鲨鱼浮潜时的身姿。整车的辨识度还是相当高的,尤其是车头和车尾。另外整车还应用了黑化运动套件,车尾还有镂空悬浮式尾翼,以及导流板。

车内,全系标配黑内饰,车内随处可见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拉丝面板等材质,并且在装饰门板、扶手箱、安全带等地方使用了绿色缝线点缀,气氛营造得还是相当带感。一体式运动座椅还具备加热功能。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4727/1940/1729毫米,轴距2738毫米。动力单元,燃油版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混动版是1.5T发动机+双电机的HEV架构,综合最大功率为243马力,530牛·米,0~60km/h加速3.7秒,百公里油耗4.9L。传动系统是长城的第二代7DCT双离合器。

轿跑SUV现在不少了,但因其造型个性,并不是主流,不过随着消费人群的年轻态,这个细分市场或许能迎来一次改变。各位看官觉得H6S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