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R”家族的又一重磅角色,全新丰田GR86将进入华

2021年11月01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丰田旗下高性能运动品牌“GR”宣布,旗下又一款高性能车GR86将引进中国市场,这是继SUPRA之后,“GR”部门引进的第二款车型,此外,前不久上市的卡罗拉GR的推出,也加速壮大了“GR”家族阵营。

对于很多汽车爱好者,尤其是日系车迷而言,“86”的名字肯定不会陌生,无论是在电影《头文字D》中大放异彩的AE86,还是2012年推出的“TOYOTA 86”,都受到了大批车迷的狂热追捧。而此次推出的全新GR86,可谓是对86车型的新的延续。同时,为了强调全新丰田GR86的重生,以及与GR logo的统一性,GR86的车名logo设计也进行了变更。

在继承86车型传统的同时,TOYOTA GR86能够带来“随心所欲的操控感”、“在极限区域的线性反馈和高级行驶质感”,最终成为在更高层次中让驾驶者更直接享受到驾驶乐趣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