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8L Horch “云”上首秀,很奥迪,很中国

2021年11月01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29日,奥迪全新D+级豪华旗舰A8L Horch全球亮相,这也是首次由中国举办、面向全球的奥迪品牌新车型解密活动。而作为奥迪品牌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D+级旗舰产品,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是带来了很多感性美学设计、现代精致体验和智慧性能驾控等方面的产品哲思,这将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专属惊喜”的顶级产品。

奥迪向东,很中国

在分享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这款产品前,我们不妨先来了解一下奥迪品牌这次选择在中国举办顶级车型亮相的初衷。从消费数据来看,中国市场已经属于全球豪华车消费潮流引领者地位,而中国市场更是奥迪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正是基于这些消费背景,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战略有了新的思考。

显然,对于全球顶级豪华车来说,有中国专属印记的高端订制化产品,才能满足中国市场对于豪华车的消费“味蕾”。就像这次首发的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一样,奥迪把这款车型定义为了“首个”专属于中国消费者的顶级旗舰产品,与奥迪A8L相比轴距加长130mm,将空间延展带来的现代豪华发挥到极致。此次全新加长的轴距主要贡献给了后排空间,因为越来越懂中国用户的奥迪似乎明白,中国高端人群,定会一眼相中这个最高级别的舒适享受。

被“H”标豪到了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在字面上看似只多了一个奥迪创始人霍希名字的“H”标,但细细研究就会发现,这个带“H”标的奥迪可不简单。

112年前,奥古斯特•霍希创办了奥迪,并许下了“我决心在任何情况下,都只生产动力强劲、高品质的豪华汽车”的承诺。如今,奥迪既然敢把创始人的名字镌刻在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这款车自然就融入了很多致敬经典专属荣耀和新豪华格调。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基于奥迪A8L而来,在哪些地方有“H”标的印记呢?其实,Horch创始人版内外都有着极高的车身辨识度。首先,外观上C柱增加的“Horch”的专属标志、镀铬外后视镜以及带有“H”标识的20英寸轮毂营造出强烈的专属感与尊贵感。车尾部分,集奥迪先进照明技术于一身的OLED尾灯,搭配全新设计的下包围与“Horch”标识,一眼就能认出来这是顶级之作。此外,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作为顶级旗舰车型,将提供可采用三种配色方案的双色车身设计,赋予消费者顶级尊贵的专属选择。

坐进车内,这种顶级舒适享受的工艺氛围感更加浓厚:拥有两倍缓震填充物的后排座椅搭配同级独有的后排足底按摩功能,充分诠释人体工程学和人性化设计的重要性和舒适性。拥有8种不同的按摩模式的前/后排座椅按摩功能、带有隐藏式可升降声学棱镜的B&O高端音响、后排化妆镜、底部厚绒地毯。

光是内外饰细节的雕琢,就足以被这台创始人版本“豪”到。而在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同时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搭配动态全轮转向系统,让这台D+级豪华旗舰车型,绝不仅仅是加长这么简单。

写在最后: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全球亮相,被奥迪定义为了年度重磅车型全球首秀,而Horch创始人版更是赋予了D+级豪华旗舰新的内涵。随着这款车在中国揭面面向全球,似乎也在透露一个信号:豪华体验虽无止境,但一场围绕中国消费者角力的“主场战”,正在各家顶级豪华品牌之间打响。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以创始人之名,打响了第一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