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都不敢这么玩!上汽大通可能是最靠近用户的车企

2021年11月01日 14:03:0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如何让所有消费者都能买到称心的新车?这应该是所有车企每天都在苦想的问题。为了讨好消费者,如今几乎所有车企推出的新品,在设计、配置等各个方面都做到最好,但产品的实际用车体验依然难让所有消费者满意。

对此,上汽大通MAXUS提出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无论是外观套件,还是各种配置,甚至是动力总成,上汽大通把产品的决定权交给消费者。这样一来,消费者的每一分钱都能换来适合自己的用车体验。

为了与用户进行更深层次的联系,10月29日,上汽大通MAXUS用户共创中心揭幕,共创中心是业内首个入驻企业园区内的用户直连平台,是车企在探索服务模式上的一次大胆创新。据了解,用户不仅可以在用户共创中心查看产品和服务,同时还能与工程师探讨产品中出现的问题。不得不说,上汽大通MAXUS让品牌和用户实现“零距离”接触,真正打通了线上线下之间的沟通壁垒。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超60万消费者信赖

C2B大规模个性智能定制模式为上汽大通MAXUS首创,贯穿从用户共创定义产品、定制选配、下单支付,再到售后服务的全生命周期。早在购车之前,用户就能通过蜘蛛定制平台进行在线3D车型自由选配,购买专属自己的产品和后续服务。

去年11月,上汽大通上线了Max-Care云服务平台,一站式解决用户的售后服务,车主无须出户就能享受数字化售后服务。截至今年9月底,云服务平台已经接待用户资讯10万多人次,并完成了超33万单云服务。

成立十年以来,上汽大通MAXUS深知“以用户为中心”的必要性,旗下的每个产品都是通过真实的用户反馈,不断进行升级迭代。轱辘哥体验过旗下的MPV产品——G50 PLUS后,确实能感受到不少升级的地方。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汽大通MAXUS开启了全球限量众筹的上汽牛·魔王和D90 Pro亚马逊,计划在今年11月小规模量产,并陆续交付给认筹用户。这两款产品的定位偏越野,在开发之前就已经和硬核越野爱好者共创,经过上汽大通工程、研发部门和多名用户的深度沟通后,两款车型的越野定制做到了新的高度。

也正因为对用户诉求的洞察逐渐加深,上汽大通MAXUS迎来了连续十年的销量滚动式增长,而目前已经拥有60万来自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信赖。在用户的赋能下,上汽大通MAXUS未来能够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用户定制,是让用户选择专属于自己的产品,而用户共创则让用户直接参与到造车和售后服务当中,后者显然更让用户更加称心。不仅如此,为了照顾到用户的改装需求,上汽大通MAXUS在产品设计和生产环节中预留了改装空间。

首台生活家V100交付

活动现场,上汽大通MAXUS向演员李光洁交付了首台生活家V100。要知道,生活家V100在生活家V90的基础上进行多项升级,其中比较出彩的是搭载了全球首款专为房车生活设计的全方位智能互联系统——房车管家,以及搭载一台唯一一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柴油机品牌——上汽π2.0T发动机,无论是智能表现还是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生活家V100都能做得比较出色。

另外,作为一款原厂智能房车,生活家V100还配备了驻车电动支撑腿、电动升降窗、卡座电动窗帘、电动遮阳帘等配置,解放用户双手。

轱辘哥有话说

用户定制的优势便是将用户的每一分钱都花在适合自己的地方,而用户共创更是把“造车权”交到用户手上,这是绝大多数车企乃至改装厂都无法做到的。随着用户共创中心的开幕,上汽大通MAXUS进一步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未来也将会收获更多用户的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