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纯电城市版标配空气悬挂 MPV岚图之家广州车展亮相

2021年11月01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10月31日上市的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售价34.86万元,限量发售888辆。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打出“无需选配的豪华“口号,数十项豪华配置一步到位全部标配。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是30万级SUV中唯一标配空气悬架的车型,主副驾驶12向调节及座椅按摩、夜视系统、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可调光全景天幕、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丹拿音响等豪华配置都成为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的标配。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轴距达2960mm,拥有大五座空间,NEDC综合续航达505km,此次同步推出的还有新的蓝棕内饰,岚图FREE全系车型都有8种车色3款内饰可选。

“岚图FREE拥有纯电和增程电动两种动力解决方案,其中纯电车型拥有纯电版、纯电专属豪华套装版”。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电动出行已经成为当下城市生活的潮流之选,很多家庭已经拥有一台车辆,想要增购一台车辆补充家庭城市出行,为此我们推出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用于覆盖用户90%的高频用车场景。

在驾控方面,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系统,并且配备全铝底盘,带来百万级的行驶体验。同时,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提供的255kW、520N·m的动力,媲美3.0T级的电驱性能。

作为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主打温暖的智能科技,配有全球首创的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带来满满的仪式感;标配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让驾驶者无论是低速跟车,还是在高架上高速行驶都能更加安全、轻松驾驶;覆盖场景最全的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和透明底盘,帮助车主在狭窄、拥挤的都市里,自如停泊、移动车辆。而一般只在百万级以上豪车才会配备的NVS夜视系统更是让夜间或雾天行车更加安全。

岚图汽车针对纯电城市版首任车主,推出终身免费充电,搭配两年0息的购车权益、一年免费保养、6大无忧服务权益以及积分权益,真正实现让用户购车、用车零焦虑。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不仅可以享受终身免费充电服务,而且每月免费直流充电上限高达800度。为了全面解决充电焦虑问题,在首届VOYAH NIGHT岚图用户之夜上,岚图发布了VOYAH POWER六位一体充电服务矩阵,通过与头部的5大运营商进行合作,能够覆盖80%公共直流充电资源,满足日常高频用电,可以实现电力自由,里程无忧。

岚图汽车品牌发布于2020年7月,是东风汽车旗下的高端新能源品牌。首款新车岚图FREE6月正式上市。按照规划,从2021年起,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今后5年,岚图汽车产品将涵盖轿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不断扩展高端电动汽车品牌的产品阵容。据岚图汽车透露,该品牌第二款全新车型岚图MPV将于11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