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上市 34.86万元 空气悬架+可升降三联屏

2021年11月01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就今年的车市而言,永不衰落的话题就是新能源汽车。不管是传统燃油、造型新势力还是科技巨头,都纷纷涉足这一细分市场,试图在新的赛道上成为领先者。

东风汽车也不列外,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出道即走高端路线。从设计、配置再到性能都足够惊艳。10月31日,岚图品牌继续上新,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正式上市,售价34.86万元,限量发售888台,粉丝们可以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抢购。

这款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跟在售款车型相近,还有原有的设计风格,直瀑式封闭前格栅,内部采用折角方式,让前脸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侧面并没有采用犀利线条,有点儿光感设计的风格,而且,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很有时尚感。尾部采用时髦的贯穿式尾灯,跟车头的风格很搭。

相对于外观设计, 新车最亮眼的地方要数它的“百万级”配置。新车上标配多项百万级豪华车上常用的高级装备。比如,这款三十万级别的车型上标配空气悬架,这是奥迪A8、路虎揽胜运动版以及奔驰ML车型上的特色装备。这套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当打开这个空气悬挂系统后,新车会根据路况的不同对汽车的高度进行调节,从而提高汽车的稳定性及汽车行驶时的舒适度!

而且,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车型的主副驾驶拥有12向调节及座椅按摩功能,给长期驾驶的粉丝们最佳呵护。而NVS夜视系统也是百万级车型上常用的配置,无论是雨天、雪天还是大雾天气,能提前看清近光灯照不到的黑暗中的 交通标牌、弯道、行人、汽车、丢失的货物,保证车辆安全行驶。

此外,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可调光全景天幕、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丹拿音响等豪华配置都是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的标配。在如此诚意的配置之下,粉丝们多花银子选择高配版本,几乎一车在手,就能体验高端享受。

同时,在安全方面,新车也同样做得很出彩,岚图FREE的车身设计获得“2021中国十佳车身”和“最佳工艺奖”双料大奖。且内饰环保程度非常高,车内采用大量环保材质,达到OEKO-TEX欧盟生态纺织品认证标准。此外,车内还有智能空气管理系统,I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PM2.5监测系统能有效净化车内空气。而VOYAH Care呵护模式则为儿童提供更全面的安全防护,甚至可以说,它是宝爸宝妈的贴心助手。

鬼斗车观点: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在产品力上可谓来势汹汹,比同级别的造车新势力更给力,百万级车型上的专属装备纷纷下移到这款30万级的电动车型上。预计在本月广州车展上,岚图汽车第二款全新车型岚图MPV会正式亮相,继续布全产品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