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堪比头等舱,气势不输迈巴赫S级的奥迪A8L新车香吗?

2021年11月01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大家对奥迪四环LOGO再熟悉不过了吧?但好多人估计还不知道其中的含义,它代表着奥迪和其它三个公司合并后,才用上这个四环徽标,其中一环便代表“霍希(Horch)”,算是奥迪品牌创始人之一。日前,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在中国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基于现款奥迪A8L打造,但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更加豪华,未来将和迈巴赫S级相较量,该车将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它。

外观延续普通版,细节更豪华。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外观打眼一看延续普通版奥迪A8L,不过车身和轴距继续加长,看起来更有气势,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垂直造型的进气格栅,底部包围出也有大量镀铬装饰,前脸给人的尊贵气势更足了。车侧最有气势的便是看起来有种迈巴赫车型上的复古扁平轮毂,时刻告诉你这不是一辆普通的奥迪A8L。车尾依旧使用贯穿式尾灯并用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右下角有Horch字母。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配置依旧很豪。内饰依旧采用奥迪最细家族化设计,属于第二代虚拟座舱系统,车内大面积软性材质和高档皮质进一步提升质感,至于配置上也是应有尽有,中控台下方一块触摸控制屏幕,看起来科技感不错。

轴距再次加长,后排堪比头等舱。新车相比普通版奥迪A8L轴距加长130mm,达到了3258mm,相比迈巴赫S级(轴距3396mm)也相差无几,加长后的轴距也主要贡献给了后排空间,后排配备两个独立的沙发座椅,功能上除了躺到和加热外还具备多种按摩模式,此外,后排左右两侧各配备了一块影音娱乐显示屏,可以说堪比飞机头等舱的待遇。动力比较低调,搭载3.0T。动力上并没有像大家猜猜那样搭载W12发动机,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的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这个动力相比迈巴赫S级搭载最大功率为367马力的3.0T发动机在参数上还是稍微弱了一些。

写在最后

数据显示奥迪A8有60%的销量集中在中国,此次官方基于中期改款奥迪A8L推出的更有豪华氛围的Horch版,更是想吸引更多高端客户,甚至是够到迈巴赫S级的意向车主,整车不管是外观以及配置都达到了一个超豪华水准。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它的售价,结合现款3.0T顶配(2022款 A8L 55 TFSI quattro 尊贵型典藏版)售价121.68万元,它的售价也将只会更贵,喜欢的老板们不妨可以期待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