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上线自营零首付融资租赁方案

2021年11月01日 15:31: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11月1日,特斯拉官网正式上线零首付融资租赁购车方案。据悉,该融资租赁方案由特斯拉自营,用户可以选择0首付以及1-5年的租赁期限,每月分期支付车辆租金,租赁期满后获得车辆所有权。

汽车之家

用户可在特斯拉官网查看具体金融方案说明,以一辆标准续航后轮驱动升级版Model 3为例(无选装),现金支付金额为23.59万元,如果选择特斯拉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以12期还款为例,租赁月供为20445元,以60期还款为例,租赁月供仅为4718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用户而言,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的第一个好处就是降低了购车门槛,尤其对于一些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这可能进一步刺激购车。另外,该方案年化费率为4%,相比合作机构贷款的费率要低;特斯拉也提到该方案无中间环节,优质客户仅需身份证和驾照即可办理,签约完成即可提车,无需等待账款汇划,且该方案也支持提前还款。你会选择0首付购车吗?特斯拉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能否进一步刺激销量呢?(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a href=特斯拉上线自营零首付融资租赁方案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0DD3B874490E7DF3746C9A5DDB56D6263699BEC_size16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产品解读

CES

汽车之家新能源-前沿精准 全面深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