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小幅调整/安全配置提升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发布

2021年11月01日 15:35: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一组2022款雷克萨斯LS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经典的纺锤式中网极具家族辨识度。

在外观方面,从发布的官图来看,2022款雷克萨斯LS在设计上与现款相比相比变化不大,采用了极具家族辨识度的纺锤式进气格里栅,两侧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气场强大。

在车身侧面,2022款雷克萨斯LS车身线条还是采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前后腰线配合侧翼子板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中间的腰线配合车门下方内凹式设计,展现出豪华感。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熏黑式的尾灯组,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在内饰方面,2022款雷克萨斯LS的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全液晶仪表盘,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条幅式设计,整体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更加豪华。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全系标配雷克萨斯全新的主动安全系统,升级后的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元件得到了增强,可以提高响应和扩大检测范围,这些改变使预碰撞系统 (PCS) 更加有效。此外,升级的系统中还包括正面碰撞警告 (FCW)、自动紧急制动 (AEB) 以及行人检测和骑自行车者检测系统等安全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299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马力)。新车将匹配E-CVT自动变速箱。

精彩内容回顾:

雷克萨斯全新LX全球首发 豪华感再提升

雷克萨斯也开始放大招?SUV阵容大换血

雷克萨斯LX600伪装照曝光 大灯更犀利

singl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