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2个月突破万台,小鹏汽车10月销量10138台

2021年11月01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1日,小鹏汽车率先公布最新销量情况。数据显示,10月,小鹏汽车共计交付新车10138台,与9月销量基本持平,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33%,并达成连续两个月交付突破万台的历史记录。1-10月,小鹏汽车已累计交付66542台,达到去年同期的4倍左右。截至2021年10月底,小鹏汽车历史累计交付量已突破10万。

具体单车销量来看,当前,小鹏汽车共有三款车型在售,小鹏P7当月交付6044台,同比增长187%;G3的中期改款车型G3i自今年9月启动规模交付以来,不断为小鹏汽车扩大中低端市场份额,本月G3系列产品交付3657台,创下此款车型自2018年面市以来的最佳月交付成绩。

而作为首款量产激光雷达车型,今年9月刚刚上市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小鹏P5虽在手订单充裕,但遭受产能爬坡、毫米波雷达供货短缺等影响,10月交付量仅437台。

为打破供应链问题,进一步促进新车交付,小鹏汽车针对部分零部件短缺提供了多种补装方案,并为相关用户提供免费的软件权益补偿。

选择提车后补装雷达交付方案的车主,承诺免费赠送XPILOT(3.0/3.5)软件;而选择等待提车的车主,则依旧按顺序进行交付,不享受相关权益。

至于后期雷达的补装时间,小鹏汽车预计在2022年3月31日起可以分批启动,这也意味着,即使选择补装方案、立即提车的车主,至少也需要等待5个月左右。

在不断克服芯片、雷达等供应链短缺问题的同时,小鹏汽车的全新车型也在积极推进。不久前,命名暂定为小鹏P9的全新中大型SUV路试谍照已经曝光,车身尺寸在5m左右,轴距将会达到3.1m,定位小鹏汽车家族旗舰,并将有望搭载算力508Tops的XPLIOT 4.0及城市NGP。

此外,为了进一步降低用户用车门槛,解决用户的补能痛点,小鹏汽车持续加速布局城市通勤、高速出行等场景下的超充网络。截至9月底,小鹏汽车已于全国铺开439座小鹏品牌超充站,覆盖121个城市。同时,小鹏汽车采用优选第三方场站的模式,在全国221个城市,铺开1648座优质免费充电站,进一步扩大充电服务覆盖面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