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度超高的捷尼赛思G70物超所值?还是注意下小众车型的困境吧

2021年11月01日 16:17:01
分享到:

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劳恩斯又杀回来了,这次为了顺利杀入中国市场给自己起了个更洋气的名字,捷尼赛思。近期捷尼赛思也是刚刚上市了在华的第三款车型G70,这次上市规模也算得上是轰轰烈烈,而且在一轮轮的媒体试驾活动后,也是口碑炸裂,不少车媒都给出了中型车天花板的称号。然而捷尼赛思G70真的像疯传一样,那么性价比超值么?

首先在性价比方面捷尼赛思G70确实十分抢眼,尤其是动力方面,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79KW,最大扭矩353N·m,分为后驱车型及四驱车型两种。很明显的再往运动豪华方面靠拢,大有剑指宝马的意思。

售价区间定在了24.98-35.5万,相比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确实亲民了不少。不过性价比是一方面,在综合的考虑到在产品力上如果后期没有更大幅度的优惠,是很难撬动传动豪华品牌的市场的,毕竟和BBA相比上边还隔着凯迪拉克沃尔沃两位小哥呢。

在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70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设计,熏黑处理的钻石型进气格栅,和G80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但看尚需更加扁平,显得更加运动凶狠,还是十分具有辨识度的。

内饰方面,则显得有些中规中矩,10.25寸液晶屏清晰度还是十分不错的,保留了空调及部分多媒体操作的实体按键,遗憾的是捷尼赛思最有特点的换挡机构并没有出席,仍然采用的是传动档把式的换挡杆。但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的全液晶仪表盘带有裸眼3D功能,噱头十足。

其实总的看下来捷尼赛思G70在性价比方面确实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同时大马力的后驱车型也能为驾驶带来不少乐趣,但问题的关键是品牌目前来看还是过于小众,甚至连购车途径都很难找到,目前只有上海和四川两地有门店。

由于过于的小众,不免让人担心后期维保上会出现各种问题,而且在配件价格及备件方面都是大问题,到最后恐怕会出现价格感人,维保费用更加“感人”的局面,到最后只有在修车的时候才会想起来,原来它也是个豪华车型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