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蒙迪欧换代就是三厢版EVOS!特供中国和欧洲市场,卖什么价合适?

2021年11月01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一款美系车,但很早就不再美国本土售卖了。听着好像很滑稽,但其实,本身蒙迪欧就不是为美国市场打造的车型。

那从外观设计来看,新款蒙迪欧,看上去就像是三厢版的EVOS,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鱼鳞样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分体式的头灯,简直不要太像。不过C柱和车尾部分的设计,还是有一些区别的。那首先是溜背的设计,蒙迪欧作为一款轿车。显然不会像EVOS那样,看上去像个“罗锅”,比例上显得更加协调。其次是尾灯组的设计也有些不同,EVOS看上去很有“马丁”的味道,那新款蒙迪欧就有些类似全新的Mustang Mach-E的感觉。另外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但刹车灯,只有很少的一部分。

虽然内饰并没有谍照露出,但估计也会和EVOS不会有太大的差别,那个1.1米长的液晶屏视觉冲击力很强。至于做工嘛,福特的品质在这方面一向不是强项。

大家觉得蒙迪欧会搭载什么动力呢?会不会有纯电版本的车型呢?最后价格上,福特能不能带来惊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