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广丰赛那价格公布;新宝马X7谍照;五菱新车官图

2021年11月01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1月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广汽丰田赛那上市,30.9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国产赛那正式上市,共6款车型,包括福祉版,售价区间为30.98-40.58万元。

造型方面,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相比上一代视觉效果确实更好,当然,配置方面也不含糊,侧滑门、隐私玻璃、二排影音娱乐系统、丰田最新智能安全系统等等,尤其是动力上,全系采用了2.5L自吸+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比预售价便宜了1万。

汽车大事件二:吉利雷神动力发布,开启4.0时代

日前,吉利在线下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球动力科技品牌——雷神动力以及世界级模块化智能混动平台——雷神智擎Hi·X,预示着开启吉利4.0时代。

其中,雷神动力定位高端,供应全球市场,且正式迈入动力科技电气化的新时代,而雷神智擎Hi·X则致力于世界级模块化智能混动平台,包含1.5TD/2.0TD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及DHT(1挡变速器)/DHT Pro(3挡变速器)混动专用变速器。

雷神,名字就很响亮啊。

汽车大事件三:广汽集团最新财报,同比增长28.65%

前不久,广汽集团正式披露了今年第三季度的财报,据显示,实现营业收入555.13亿元,同比增长28.65%,且累计归母净利润达52.84亿元。

当然了,这样的营收还得依靠过硬的销量数据,据统计,1-9月份的累计产量和销量分别为144.4万辆和149.4万辆,且分别同比增长3.9%和6.2%。广汽传祺销量触底反弹,主打新能源的广汽埃安也在不断增长,还有广汽丰田和广汽本田对于新车的不断加码。

靠广汽传祺还真不行。

汽车大事件四:宝马X7最新消息,明年首发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全新宝马X7的最新谍照,可靠消息显示,目前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状态了,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和尾部均有伪装覆盖,因此最大的变化之处也在此,包括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全新LED大灯组、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甚至有可能会上分体式大灯。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

新车还会涨价吗?

汽车大事件五:五菱NanoEV官图发布,4日预售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获悉,全新五菱Nano EV新车官图正式发布,并且计划在11月4日开启预售,本月内上市。

而在此前的天津车展上,已经上市了五菱NanoEV和疯狂动物城的联名版,备受关注,此次推出的是普通版,但仍采用了四款时尚的马卡龙颜色,搭配小巧的车身,灵动可爱。续航方面,新车充满电后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5km。

其实就是宝骏E200的翻版。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