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经销商冒着被处罚的风险降价卖ID.6X

2021年11月01日 17:04: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几天关于上汽大众处罚经销商随意对旗下新能源车型ID.6X以及ID.4X降价的消息占据了汽车圈的舆论焦点,咱们暂且不论上汽大众处罚的对不对也不考虑经销商这样的做法合不合理,那上汽大众就没考虑过为什么经销商甘愿冒着被处罚的风险去降价吗?

为什么降价不就是一个原因卖的不好吗,如果说大众ID.6X像其他新能源车企部分车型销量那么好的话,经销商还会这样降价吗?看看这几个月大众ID.6X的销量,难道经销商降价不应该吗?9月份销量是增长的也才卖了1708辆,不降价促销难道留着库存车过年?

或许大众还想自己端着吧,毕竟带着个大众标。但是今时已经不同往日了,大众标在国内也没那么吃香了,现在无论是其他传统车企的新能源车型以及造车新势力的新能源车型相比大众ID.6X的产品力都不差,消费者选择更多,既然你不降价你乐意端着,那你端着就是了,看看啥时候销量能上去吧。

大家觉得为啥大众的新能源车型卖的不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