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交付8107台!哪吒汽车再创新高/注册资本增至17.6亿元

2021年11月01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11月1日,哪吒汽车公布10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哪吒汽车10月交付8107台,同比增长294%,首次突破8000台大关,连续9个月创下交付量纪录。同时哪吒汽车注册资本从16.72亿元增加到17.6亿元,增长约5.26%。

【10月交付量】

今年1-10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49534台,同比增长398%。值得一提的是,截止10月26日,哪吒汽车当月订单就已经超过11500台。

【哪吒U Pro】

哪吒U Pro是承载哪吒汽车智能化实力的旗舰车型。哪吒U Pro订单量的持续攀升,体现出哪吒汽车智能技术实力已被市场消费者认可。

【哪吒V】

哪吒V热销依旧!自去年11月3日上市以来,哪吒V持续领跑A0级纯电市场,累计总交付达40372台,成为新创车企纯电SUV销冠。哪吒V Pro上市之后,为用户提供更智慧出行体验的同时,也将延续哪吒V“新创车企纯电SUV销冠”的荣光。

【哪吒S】

坚持“科技平权”发展理念,致力实现智能价值普惠,哪吒汽车再次被资本所“加码”。目前,哪吒汽车完成D1轮融资,融资金额40亿元。融资的顺利完成将赋予哪吒汽车大刀阔斧推进“为人民造车”的底气和进程。同时哪吒汽车将会稳步迈向更高阶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